中汽联 |理事会

谭国先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11-05
 
       谭国先    四川遂宁人,六十年代末期应征进入了新疆建设兵团政治部从事文艺工作,从部队退伍后进入了四川省日杂公司工作,曾在成都市交通技术学校专门学习汽车构造与维修工作,先后担任了机修组长、车间主任、车队队长等职务。现担任中国成都国光三菱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省汽配专业委员会会长、中汽联副主席等职务。
       成都国光三菱公司自1987年成立以来,在他的正确领导下,创下了“中汽联副会长单位、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汽配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四川省消费者协会理事单位、全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示范单位、中国汽配行业五星级信誉经销商、四川省汽车后产业销售十强、质量承诺无投诉单位、质量信得过单位、四川省汽车行业诚信企业、成都市消费者协会定点投诉站”等殊荣的骄人业绩,为中国、为四川汽车工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尤其是公司研发的“国先牌陶瓷刹车片”不论是质量还是耐用度,均已超越了日本制造的同类产品,成为享誉华夏的民族品牌,在四川的甘孜州、凉山州、西藏地区、云南、贵州等地区的山区行驶验证,前蹄两万公里以上,后蹄一万五千公里以上。国先陶瓷刹车片的生产许可证号:XK08-003-00532,产品执行标准:GB5763-2008,指定摩擦系数国际标准:0:39,被同行业内人士称为中华民族品牌产品,已成为值得广大消费者信赖的优质品牌。
       谭国先有一个工匠之心,致力于推广中国民族品牌,他是德高望重的汽配行业资深专家,连续多年荣膺“全国优秀企业家”、“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汽车零部件十大工匠”等,2019年荣获“新中国成立70年  汽车服务业70人”功勋人物等荣誉称号。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