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汽联组织企业家到东风日产等名企考察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10-14

   
 

    2020年10月10日,在第88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期间,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携手中汽联总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阅车APP共同组织了近百名企业家走访了郑州日产郑州工厂、中鑫之宝、兔师傅等知名企业,深入学习交流。

东风日产郑州工厂

 
 



       东风日产郑州工厂2010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四大生产基地之一,位于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汽车整车生产和发动机生产业务,分为整车工厂和发动机工厂两大生产厂区。
 
 



       作为东风日产布局中原的战略基地,东风日产郑州工厂自成立以来,快速成长,生产东风日产、东风启辰双品牌车型,创新运行整车、发动机一体化管理模式,生产综合竞争力不断提升。2018年,该工厂年度产量再创新高:整车30.5万台,增产4.1%,发动机64.1万台,增产12.5%,已连续多年成为河南地区最大的乘用车生产企业。
 
 



中鑫之宝

 
 



      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中鑫企业集团,2004成立于河南郑州,是一家以强大技术为支撑的独立汽车专业服务企业。成立十余年来,中鑫之宝在全国十四个省市建立了百余家服务门店,形成了中心店+县级店+社区店+技术工作站的服务网络,服务车辆超过200万台次。
 
 



       作为一个内陆省份的民营企业,中鑫集团涵盖豪华车独立售后、品牌4S店、保险代理、产业地产、品牌零售等几大板块,发展迅猛。公司专注服务于奔驰、宝马、奥迪、保时捷、路虎、捷豹、沃尔沃、进口大众等豪华汽车品牌,以及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超豪华品牌。目前中鑫之宝已经成为豪华车维修的知名品牌和头部企业。
 
 



兔师傅
 
 



      兔师傅作为专注于汽车保养的全国直营连锁经营企业, 由四位清华校友联合创办,秉承“做最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连锁品牌”的经营理念, 引进美国快速换油连锁模式,以严苛的原装标准,甄选世界一流品质机油、配件,打造快速、便捷、值得信赖的社区保养店。在郑州、青岛、西安等5座城市拥有75家门店,服务车辆100万+台次,员工数600+。
 
 


 

      兔师傅的专家团队根据多年的汽车维修保养经验,深刻理解中国的路况特点及其车辆使用情况。秉承“做最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连锁品牌”的经营理念,彻底改变汽车后市场中存在的小病大修、无病大换、配件价格不透明等现状。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