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第三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12月上海举办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10-15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谋划“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汽车工业创立70年,中国已连续十一年稳居世界第一产销大国。一场新冠疫情让汽车产业生态和竞争格局发生巨变,全球汽车产业已经来到一个重塑格局的紧要关头,在这场全球范围的大洗牌中,一些弱势品牌将会退出市场,而头部车企则会借此机会加速发展,扩大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危中寻机,考验着中国汽车汽配企业的战略眼光和战略选择,汽车全产业链正发生着全面深刻的变革,如何突围成为热点话题。未来已来,始于现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提升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示范基地带动作用 进一步促改革
稳就业强动能”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26号),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疫情新常态下的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经济新常态下我国汽车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中汽联拟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等部门支持下,由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上海燎申(集团)有限公司等机构主办的以“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2020中国汽车零部件创新发展大会暨2020中国(临港)汽车汽配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于2020年12月中旬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盛大举行。

 


 

       据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联席主席、中汽联执行会长乔永锋介绍,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中国汽车工业创立70年的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汽车行业奋斗者的勇于担当、大胆实践、不断创新、不懈奉献,谱写了新时代汽车行业波澜壮阔发展的主旋律。为表彰70年来为中国汽车服务业做出杰出贡献的模范先锋人物,弘扬奋斗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中汽联决定在第三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期间举办“中国汽车工业创立70年 汽车业最美奋斗者70人”中国汽车业模范先锋人物表彰大会。模范先锋人物不仅是国家栋梁、民族先锋、社会楷模、行业翘楚,也是我们身边可爱可敬、可亲可感的榜样典型。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新时代新征程,模范先锋人物的英名伟绩,是激励汽车工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火炬,是引领汽车工业全体同仁开拓进取、建功立业的榜样力量。汽车行业的伟大复兴,也必将因汽车行业追梦人英雄般的奋斗而更加精彩。
 


 

       第三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将包括“中国(临港)汽车汽配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2020中国汽车零部件创新发展大会”、“中国汽车服务业领袖峰会”、“中国汽车工业创立70年 汽车业最美奋斗者70人”模范先锋人物表彰大会、“第19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奥斯卡颁奖盛典”、“临港汽车产业引领未来招商推介会”、“中国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发展研讨会”、“中国汽车汽配百强企业家考察临港新片区”活动及盛大晚宴,并将集中表彰汽车行业在发展历程中做出贡献的模范先锋人物,向不平凡的2020年献礼!
       第三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暨2020中国汽车零部件创新发展大会拟在上海举办,得到了上海燎申集团和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的鼎
力支持。中汽联理事长、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联席主席、上海燎申集团董事长林先燎介绍,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由燎申集团和中汽联于2020年合作打造,项目位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区临港新片区,规划占地面积146亩。燎申集团以“科技产业投资运营商”为发展战略,集科技产业投资、产业园区运营、实业服务为一体,聚焦科创、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大健康、智能制造、汽配科技、电子商务等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独具特色的燎申产业平台,为科技型企业成就梦想,助力地区政府实现产业集聚、资本集聚、人才集聚的目标。
 

 
 

       不朽功勋,镌刻汽车行业发展史册;光辉榜样,照亮汽车行业复兴征程。2020年12月,第三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2020中国汽车零部件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汽车工业创立70年 汽车业最美奋斗者70人”模范先锋人物表彰大会拟将在上海临港新片区举办,更具国际市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特殊经济功能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欢迎您的到来!
 

 


>>>>>>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经济新常态下我国汽车企业加快发展方式转变,实现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委支持下,中国电子协会联合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等机构以“新时代、新格局、新使命”为主题,决定自2018年起共同举办“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是以推动汽车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促进不同产业、部门、企业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搭建一个推进多领域融合、协同创新、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业创新论坛。主要涉及汽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饰品、汽车电子、汽车轮胎、汽车润滑油、汽车养护、汽车美容、汽车维修、汽车改装、汽车租赁、汽车保险、汽车金融、汽车救援、高等院校、质检机构、专业市场、商会协会、网站媒体、教育培训、电商平台、连锁机构、车主俱乐部等多个细分领域。
       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设立主席团、理事会和组织委员会,下设中国汽车服务业百人会、中国汽车服务业木兰会、中国汽车服务业博览会、中国汽
车服务业奥斯卡、中国汽车服务业双百品牌工程、中国汽车服务业领袖峰会、中国汽车服务业年会等系列活动,当好桥梁和纽带,促进汽车服务业健康有序发展。



 

第二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  2019年12月十堰
 

首届中国汽车服务业大会  2018年12月成都


>>>>>>上海燎申集团
 

        燎申集团总注册资本7.9亿元,所属企业26家,长期合作海内外企业3600家,带动就业十多万人。未来,燎申集团将立足上海、星火燎原,不断夯实自身实力,以优质的投资项目、卓越的运营能力和充裕的专业人才,逐步完善产业布局,为科技型企业成就梦想,助力中国科技事业腾飞。
       官网:http://www.sh-liaoshen.cn/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