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汽联副秘书长唐云光应邀出席;“融合三方好资源,助推企业新发展”推介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7-19
        2022年7月15日,北京,由中国开发区协会平台经济专业委员会主办;为中国而创好项目“融合三方好资源,助推企业新发展”推介会,在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南岸一号会议厅举办。中国开发区协会平台经济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全国高职高专创新创业教育协作会执行秘书长、上海启明星公益基金会主席赵紫晨出席,并作重点专题讲解“融合三方好资源,助推企业新发展”的讲话,中开三创(北京)公司发起人董事长、中创鸿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始人、北京中创兄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懒人商家联盟发起人王学文,北京懒人商家联盟总经理胡亚东,中开三创(北京)公司副总经理邢羽晴等嘉宾出席会议,中汽联副秘书长唐云光应邀出席参会。




 
      中国开发区协会平台经济专委会在2022年第一季度,第二季度完成了相对完善的创业服务业供应链体系的建设,完成了部分地区的开发区、高校、工商联、商协会、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等资源方的闭环联动,完成了阶段性的商协会、高校、园区数字化转型升级的系统搭建。
 





 
       中国开发区协会平台经济专业委员会“为中国而创”现已联合200多家资本投融资机构,正为你企业在人才项目匹配优秀大学生创业和退役军人再就企业不再艰难,通过线上线下为你企业量身定制“创业、创新、创造”渠道拓展,助你企业提升在创业成果与资本、人才、政策、资源上的有效对接,并能高效率地满足你企业在融资金、融资源等项目的需求,加快你企充分共享社会存量资源和你有充分流动的空间,并能为你企业服务助力。

       为中国而创好项目现已在北京、上海、南京、成都、昆明、天津、宁波等开发区、高校等输送了好项目的对接合作。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