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汽联推荐 | 顺风燃油催化器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7-19

 
中汽联科技集团 & 顺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诚招全国事业合伙人

 
 
合伙人基本要求

有大型车队资源

排放不达标车辆治理企业

非道路移动污染源治理商

有环保及政府资源

热心节能环保事业

…………

有意合作请联系

010-52037257  13716886368




 
节能减碳推荐产品

顺风燃油催化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要求,深入打赢蓝天保卫战,响应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在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努力让绿水青山蓝天成为首都的靓丽底色”的号召,中汽联与包头市顺风燃油催化器制造有限公司、零八一电子集团天源机械有限公司、顺风环保科技(西安)有限公司共同签订“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决定共建“节能减排降碳中心”,决定共建“节能减排降碳中心”,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决策部署,以《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为政策引领,把实现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作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总抓手,锚定美丽中国建设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科学把握污染防治和气候治理的整体性,全面提高环境治理综合效能,实现环境效益、气候效益、经济效益多赢。

 



      据中汽联副主席、节能减排降碳中心理事长、包头市顺风燃油催化器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顺风环保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铭朗介绍,中汽联&顺风倡导“移动污染治理新模式”及为社会提供整套的减排降碳解决方案,科技引领、政府主导、项目支撑、核心技术、全民参与,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以机制创新为手段,强化科技支撑,全面提高环境治理综合效能,实现环境效益、气候效益、经济效益多赢,实现节能利国家、省钱为自己、减排惠全民!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锚定美丽中国建设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及高质量发展。


 

顺风燃油催化器登录CCTV9,成央视展播品牌00:0顺

 
       作为中汽联重点推荐产品,节能减排降碳中心理事长单位,顺风燃油催化器一直都被看作是汽车节能减排环保的领导者。1980年,顺风公司总部始创于位于草原钢城稀土之都包头市,自建立以来一直坚持走专业化的发展道路,以其领先的技术开发水平、过硬的产品质量、全程一体化的服务理念赢得市场。


 

 
走进顺风燃油催化器



 
「顺风燃油催化器全国运营中心」
 

      公司依托包头稀土之都的优势,历经22年全力打造出内燃机催化燃烧装置——顺风牌燃油催化器。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现已成熟广泛地应用于非道路移动及家用轿车等节能减排领域,效果显著。

 

       产品的原理是通过稀土复合材料的核心催化功能,提高了发动机的燃烧率。客户在现有车辆的基础上安装顺风燃油催化器,不仅可以尾气达标,而且可以改善发动机的燃烧环境,让发动机持久如新,延长车辆使用寿命,长期使用还可以节省大量的燃油费用,是目前市场上移动源污染治理的先进产品。


 

「汉中钢铁厂超低减排现场会」

 
       顺风公司与零八一电子集团形成合作的军民融合项目联合生产,保证了产品质量和研发升级。


 

顺风燃油催化器宣传片

       近年来,在品牌荣誉方面,2021年4月取得陕西省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推荐的“工程机械设备节能减排改制产品”,2021年5月份行业协会授予“中国机动车节能环保优秀产品”称号,多次被评为国家节能减排中心典型应用案例;在政府合作方面,汉中非道路移动机械超低排放治理技术现场会顺利召开,内蒙古自治区移动源污染治理项目的开展;

 

 

       在市场开拓方面,中国石油华北油田项目合作、中国石油青海油田,东方希望铝业移动源污染治理项目,神华煤矿井下一氧化碳治理项目,陕西安康非道路减排合作等等项目,佳绩不断,在2022年又荣获中国汽配行业杰出品牌企业大奖,主要归功于市场对于顺风燃油催化器的认可,也要归功于顺风人的不断进取。

 

 
顺风燃油催化器产品介绍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