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汽联领导一行参观成长汽配欢乐港并给予高度认可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7-21


   


       2022年7月19日,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秘书长郭霁嘉,顺风环保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铭朗一行莅临成长汽配欢乐港参观交流,成长汽配欢乐港总经理朱总亲切接待并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领导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一)科学管理 用心运营

 

    在朱总的陪同下,中汽联领导一行来到运营中心。他首先向大家就成长汽配欢乐港自创立至今的发展变化、运营管理现状、商户业态分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一些参加过2015年市场奠基仪式的领导们感叹道,一路走进来,看到了市场短短几年间的巨大变化,今天的多业态经营可谓是“百花齐放、百家争鸣”,你们真是飞速的发展壮大啊!从市场自然环境的整洁统一,经营环境的公平公正,各区域管理的科学细分,可以看出管理、运营的用心;从商户饱满、有序的经营状态,热情、积极的高配合度可以看出管理团队的真情、真心。这样的管理运营团队,商户认可,我们更是信任和支持,为你们“点赞!”



 


 
(二)促进转型 把握趋势

 

  接着,面对近年来不断反复的疫情变化,领导们就汽配行业的应对策略进行了深度交流。朱总重点向中汽联领导介绍了汽配城的目标定位、发展规划以及疫情影响下的维稳经营模式。中汽联领导表示,“今年调研走访了很多汽配市场,因疫情影响多数经营困难、举步维艰。传统汽配城存在经营项目单一、服务体系不健全、管理粗放等诸多壁垒,转型之路势在必行。由“单一产品”转“多元化多业态”,由“城区分散经营”转“外环集中整合”、“联合营销”,这是不可逆转的行业发展趋势。你们以“一站式”、“多元化”、“多业态共赢”的发展模式取得今天的成绩,为汽配行业的成功转型树立了榜样!



 

(三)创新思路 绿色发展

 

  在谈到“行业转型”时,朱总提出了“创新”的重要性,并简单介绍了市场新能源板块的开发和引入。中汽联的领导们给予高度认可并表示,新能源必将成为我国重要的发展力量,“能源环保、绿色发展”已经成为各行各业的发展趋势,你们对市场未来发展的定位很超前,对汽车后市场的目标设定也很正确、清晰,在品牌形象打造上,放弃传统媒体,运用线上自媒体平台进行品牌营销和推广,这是一条超前、创新、符合时代需求的新路。期待你们继续创立创新,获取更多紧贴市场前沿的成功经验。


 

 

       会议的最后,中汽联领导们对市场飞速、健康的发展态势以及管理运营团队超前、科学的管理方式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在多业态互补、创新发展思路、企业文化赋能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向朱总及市场发出邀请,诚挚邀请成长汽配欢乐港参加第9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朱总对领导们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也对中汽联领导在参观交流中给予的高度认可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成长汽配欢乐港作为中汽联领导下的副会长单位,在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才有了今天的成绩。我们将不负众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