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汽联与顺风签约,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7-28

       近日,为更好的宣传和推广“顺风燃油催化器”系列产品,助力打赢蓝天保卫战,实现节能、环保、减碳、可持续发展,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中汽联与顺风环科正式签订《项目合作开发合同》,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董事长乔永锋、顺风环保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俊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当天,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与顺风环保科技(西安)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会。会上详细介绍了顺风燃油催化器的研发历程及推广应用情况,顺风燃油催化器利用稀土及其他核心材料的改性原理,将通过装置内部的燃油催化裂化,使原有油分子团解构为单个油分子进入燃烧室,以增加油和氧的接触面积,达到充分燃烧。顺风燃油催化器有一大功能五大益处:一大功能是增强整车能效,五大益处是降低排放 净化尾气(HC\CO\NOX\PM) 、提升发动机反应速度、减少积碳 减少磨损、降低油耗、延长发动机寿命。
       顺风燃油催化器多用于轿车及普通卡车的应用,逐步向工矿机械,机器设备,舰船等领域完善应用研发。顺风燃油催化器进行了大量的测试与应用测试,通过大量的商业化销售得到的大数据,轿车、重卡领域的节能效果明显。

 

 
       顺风环保科技(西安)有限公司是由包头市顺风燃油催化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和陕西金骏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公司集非道路移动机械管理平台、非道路移动机械环保信息化系统及道路与非道路环保尾气治理产品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公司开发的E码通数据平台系统、非道路机械环保信息化管理平台目前应用良好,能够很好的解决非道路机械行业环保动态监管问题。公司的核心产品顺风燃油催化器,由军工企业零八一电子集团四川天源机械有限公司生产,该产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其创新性和实用性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已取得明显的效果和优势。产品已于2020年面向全国开通省市代理渠道。
 

 
       中汽联科技集团倡导“移动污染治理新模式”及提供整套的减排降碳解决方案,科技引领、政府主导、项目支撑、核心技术、全民参与,推进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以机制创新为手段,强化科技支撑,全面提高环境治理综合效能,实现环境效益、气候效益、经济效益多赢,实现节能利国家、省钱为自己、减排惠全民!以高科技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
 

 
       据悉,中汽联将携手顺风深耕节能减排降碳,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意见》要求,深入打赢蓝天保卫战,坚决贯彻生态环境部等七部门印发《减污降碳协同增效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助力国家打赢蓝天保卫战,在节能环保领域实施“减污降碳一二三工程”,锚定美丽中国建设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及高质量发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