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到济源市投资考察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10-10



2023年10月9日,全国工商联汽车配用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浙江省汽摩配行业商会会长、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瑞立集团副总经理、新瑞立华北片区总经理王育宽,瑞立集团行政总监苏昌儒,瑞立集团总经理助理、新瑞立战略合作部部长谢禹,新瑞立华北片区河南省总经理陈建明, 新瑞立华北片区行政总监李群一行到济源市开展投资考察。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会见瑞立集团客商并在济源交投集团会议室进行了深入交流,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办公室督查专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毛文超、济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立东,济源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济中,济源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建红,济源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安平,济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中心主任徐卫东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瑞立集团与济源交投集团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对未来的发展合作充满期待,并对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瑞立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制造业百强企业,创办于1987年,现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20余家,已发展成为一家以汽车零部件、轨道车辆零部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兼跨房地产、酒店服务、商业、贸易、文教等为一体的无区域企业集团。

瑞立集团“一业为主、适度多元经营、多元投资、专业管理”的产业格局与交投集团发展理念相契合。张晓平表示,希望双方强化战略性深层次合作,积极顺应国家战略,聚焦主责主业,携手攻关创新,推动更多项目合作,共同推进企业健康优质发展。

 


 
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代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对瑞立集团张晓平董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济源工业发展情况进行简单介绍。济源工业底蕴深厚、产业集群优势明显。近年来,济源抢抓新时代发展机遇,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积极打造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推动产城深度融合,经济发展呈现健康稳定持续向好态势。
王笑非表示,希望瑞立集团借助济源钢铁产品深加工产业布局及济源独有的地理区位优势在济开展广泛合作、投资兴业。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将全力搭建发展平台,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为投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实现合作共赢。
 

在济源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济中,济源交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建红,济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中心主任徐卫东等领导陪同下,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一行到交投集团在建重点项目客运南站、农村教师住房(紫光苑)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就促进双方产业合作、共享未来发展机遇作进一步交流。
 







在济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书记、主任董倩,济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吴立东,济源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中心主任徐卫东等领导陪同下,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一行到济源钢产品深加工产业园、河南济源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国泰铂固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马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等济源市重点项目及企业参观考察。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张宏义,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人大工委副主任、工商联主席董亚丽,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王笑非等领导与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进行了亲切交流,希望瑞立集团可以结合济源产业优势,在济源投资兴业。
 

 

瑞立集团董事长张晓平对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济源良好的投资环境、优美的城市环境、亲而有度清而有为新型政商关系表示高度认可。认为济源是全国唯一在全域规划建设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是河南省唯一在全域规划建设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济源形成了以有色深加工、钢铁及装备制造、现代化工为主导的产业体系,工业化水平超过70%,铅产量占全国的15.9%,矿产银产量占全国的33%,成为全国最大的绿色铅锌冶炼基地和白银生产基地,在济源投资建设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具有较好的产业基础。

 

图片

 

据悉,济源因济水发源而得名,是愚公移山故事的发生地,位于豫西北、晋东南交界地带,全域面积1931平方公里,人口72.9万,辖3个省级开发区、11个镇、5个街道办事处、525个村(居)、24个社区,是一座独具魅力的工业旅游城市,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发展区城市、郑州“1+8”都市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国唯一在全域规划建设的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是河南省唯一在全域规划建设的城乡一体化示范区。2022年,生产总值完成806.22亿元、增长4.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5%;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1%;外贸进出口总值达300.8亿元、居全省第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66.8亿元、增长13%、居全省第四,其中税收占比69.5%、居全省第五;市场主体突破10万户,创历史新高。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