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第66届全国汽配交易会(长沙)招商提前两月结束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热烈祝贺杭州尖锐软件有限公司入围

 
 
2009中国汽配行业知名品牌
 
 
 
 
 
关 于 尖 锐
 
尖锐软件,一家专业致力于开发及销售信息安全软件的省优秀创新型企业,同时也是阿里巴巴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成立于96年,总部设于浙江台州。06年公司总部搬迁至浙江杭州,TecDoc系列《企业资料防盗专家》《汽配行业图纸防盗系统》《隐身锁》。产品并已通过国家公安部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XKC30989及XKC35097、国家信息安全测评认证中心上海测评中心检测、浙江省信息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浙江省软件测评中心及浙江省电子产品检验所检测通过!
今天的尖锐软件是新兴起的IT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开发人员及销售团队,清晰思路先进模式!公司在规范内部管理机制,健全营销、服务、技术创新体系的同时,积极同国内外知名院校、公司进行多方位合作,不断学习国内外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提高公司整体水平,不断向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技术保障。
公司的发展已经得到了业界和越来越多客户的认可和肯定。06年省科协对尖锐软件的创新精神予以肯定并颁发了“浙江省优秀创新型单位”荣誉!并在2007中国信息安全大会上一举夺得2007中国信息安全优秀创新大奖!这些殊荣是对尖锐的肯定更是对尖锐人的鼓励。
二十一世纪是一个崭新的时代,公司将紧跟国际信息技术潮流,致力于信息安全软件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和一流的服务。尖锐软件人自信、自强、自主创新,愿与所有合作者共同迈向未来。
 
公司网址:www.JianRui.cn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