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全球汽配OE资讯网入围2009中国汽配行业最具创新推广平台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热烈祝贺全球汽配OE资讯网入围

 
 
2009中国汽配行业最具创新推广平台
 
 
杭州泰多克信息系统有限公司起源于1997年,现注册于国家高新区杭州东部软件园并享有高新区多项扶持政策。公司依托于泰多克国际,成立全球汽配OE资讯网,分设三大架构致力于全球汽配行业各领域专业服务为目标。
中国供应商事业部:旨在推广中国优质汽配生产企业,打造最佳汽配出口推广平台,通过多种服务实现买家与卖家无障碍贸易!
汽配OE资料查询系统:现已收录近500万汽配OE信息(含全球各类品牌汽车近四十多年来的全车大部分零配件),致此用户只需登陆全球汽配OE资讯网输入OE编号或原厂编号即可实时查询到相关产品通用车型,图片,尺寸等各项信息。
软件开发事业部:为汽配生产企业专业开发公司形象展示光盘、产品数据电子目录、信息安全、CRM客户资源管理等系统。
全球汽配OE资讯网的出现改变了中国汽配外贸生产企业原先对OE资料的查找从无从得知、繁琐查找、数据不全、准确性不明确到迅速、准确、全面的转变。更开启了买家与卖家之间无障碍的贸易平台,更为汽配生产企业解决了企业内部数据、图纸等信息安全隐患!
 
ChinaTecDoc.com TecDoc.cd
 
 
 
 a6e6db11-c656-eaf1-6983-e8c26021133a.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