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入围2009中国百强汽配生产企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热烈祝贺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入围

 
2009年度中国百强汽配生产企业
 
广汽丰田发动机有限公司(简称GTE)成立于2004年2月24日,是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丰田汽车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合资公司。公司位于珠江三角洲区位中心――广州南沙区,注册资本20860万美元,占地面积32万平方米。
GTE是中国第一个以海外市场为主要目标的汽车发动机公司,向全球提供发动机及配件。目前已建成年产50万台发动机规模,其中一期项目(年产30万台发动机)于2005年1月投产,二期项目(年产20万台发动机)于2006年6月投产。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线,按照丰田生产方式进行生产、组织和管理,通过持续改善和人才培育,为客户提供具有世界级品质和全球化竞争力的产品,为员工创造安全和谐的工作环境,打造环保、清洁、高效、安静的发动机工厂,贡献社会。
 
  GTE拥有代表当今世界先进发动机制造水平的生产系统。其中,铸造工艺采用世界最先进的高、低压铸生产线,具有高效自动化、环保等特点。机械加工工艺按照丰田生产方式进行布局,设备可具有可视化、柔性化、自动化和数控化的特点。总装工艺采用装配零件成组配置化,并实现严格的品质在线检测,世界领先的技术,实现了世界领先的品质。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