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第67届全国汽配会火爆招商温暖隆冬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记者近日从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获悉,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商工作从11月1日正式展开,迄今为止已经历时两个月了。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介绍说:“这两个月以来汽配会的参展商报名异常踊跃,火爆的招商给2009年的冬天增添了一把暖火。”

“两个月的时间展位已售出80%,”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标准展位的招商工作可能会提前完成。”此外,特装展位的招商进展也是非常喜人的,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有3/4的特装展位被参展商定下并提交设计效果图。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商如此火爆离不开一些“老朋友”的关照,在这些特装展位中有以前经常参加汽配会的参展商,可以说是汽配会的“老朋友”了,如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瑞立集团有限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欧曼重型汽车厂、常州光洋轴承有限公司、上海萨克斯动力总成部件系统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内燃机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亚新科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南方工业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江滨分公司、意奔玛集团有限公司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等。他们表示,参会的目的一来是本汽配会规模不断扩大,人气不断上升,二来法院最近的判决也将给“山寨版”的汽配会以打击,还给汽配展会一个好的展览环境,这对于参展客户降低参展成本是十分有利的好事,他们将用实际行动来表示支持。
随着汽配会规模的不断壮大,知名度不断提升,有很多新的企业在招商初始就和组委会取得了联系。这些慕名而来的“新朋友”如云南上圆实业有限公司、淄博永华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铁流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原杭州西湖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湖北车神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以及杭州佳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企业,给第67届全国汽配会增添了一份力量。特装企业的代表对记者说:“我们这次是第一次来参加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举办的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前几年早就听说过有这种全国性的汽配会,但是当时企业才刚刚起步,如今我们佳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已经初具规模,并且希望借汽配会的平台结识更多的业内同行,推动企业向前发展,并能将产品出口到海外市场,所以今年一听说招商工作开始就来报名参展了。”
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招商工作的另一亮点是本土参展商的热情参与。全国汽配交易会第一次来到昆明,当地厂商十分高兴,他们表示,一定要利用这个难得的机会向全国同行业展示他们企业的形象和产品。昆明汽车摩托车行业协会积极与组委会联系、洽谈,目前已就该协会作为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协办单位等一系列合作事宜达成意向,并将组织100多个展位集中参展。
第67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一直致力于海外市场的推广,作为交易会的增值服务项目之一,希望参展商从中获得切身利益。近期,已有多家海外采购商与组委会联系参会事宜。组委会组织了第一批采购清单,公布在汽配会网站的<最新求购>信息,往后还将继续公布。如参展商有意向,可直接与组委会联系。组委会同时决定,如意向单位达到一定数量,将在展会期间举办采购洽谈会。此项推广活动为国内外参展商创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相信通过组委会的努力,国内企业能够足不出户就可以把自己的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2009年对于中国汽车市场来说是特殊的一年,当国外汽车巨头正在艰难过冬之时,中国已迈入“千万辆”汽车时代。值此,第67届全国汽配会的召开更是对中国汽车后市场增添了信心,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必将推动中国汽车市场的进步。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