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2010中国国际汽配展览会招商火爆 展商报名踊跃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3-23

 近日记者从2010中国国际汽车配件及用品展览会组委会获悉,此次展览会招展工作于2009年12月20日正式开展。本届展会主要为整合行业资源,积极为广大汽配企业搭建一个展示、交易、合作、交流的国际商务平台,定于2010年6月6日由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润滑油协会、河北人民政府、廊坊人民政府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此次展会重点突出中国汽车后市场相关产品的系列展示,范围广、起点高、规模大、人气旺。组委会将邀请日本、韩国及港澳台等国内外对口企业、国际贸易商到会采购,会间还将安排多种形式的产品推介、贸易洽谈、企业对接及发展研讨等活动。
  自记者截稿之日起刚刚两个星期时间,此次展会已经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60多家企业参观参展。由于廊坊处于京——津城市带上,在京、津两市中间,廊坊市区距北京市区40公里,距天津市区60公里,可以说廊坊市是联接京津两个直辖市的城市,是促进这两个城市经济一体化的城市。廊坊市这样的区位优势世界上独一无二。廊坊市是京津冀统一市场的中心城市,中国统一市场的形成过程可能会从经济中心或中心城市向外扩散,形成城市带城市网并发展成统一市场。廊坊、京、津和河北省部分地区是先行形成统一市场的地区,该地区的市场发展基础好,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条件好。廊坊市处在大容量而且快速发展的市场之中,津市场的集中性、多样性、分层次等特点给廊坊提供了很大的发展与创新空间,廊坊在这个区域中相对而言是生产要素价格较低的,而且也是有条件创造更宽松的政策环境的城市。大会在廊坊的召开必将为国内外厂商与需求采购、工程设计、经销代理等单位带来巨大商机!
  相信此次展会组委会定能提前完成招展任务,同时给广大参展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组委会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翟营南大街9号中铁大厦B座11-B2 邮编:050031
电话:0311-80927531 80927539 传真:0311-80927531 联系人:温 瑞
联系邮箱:chinaqpz@126.com 中国国际汽配展览会交流QQ群号:77043903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