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创维汽车电子:华丽开局 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7-29

 汽车电子一季度销售同比增长286%

 

6月29日,创维汽车电子公司2010财年第二季度业务会议在郑州召开。公司总经理王亮,市场总监侯永东及各办事处经理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一季度业务情况,对下一阶段业务工作做了布局,表彰了南京、常州、深圳、成都办事处等6名优秀办事处经理。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一季度,汽车电子公司华丽开局,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11.11%,销售回款同比增长191.04 %,销售数量同比增长286.62 %,创造了多项历史佳绩,取得了2010财年的开门红。
    致力于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打造差异化产品,以不断扩展的专用机产品线对渠道市场进行持续拉动,是汽车电子公司实现开门红的重要原因。2010年伊始,汽车电子公司在行业首次提出第六代车载信息娱乐系统概念,宣布打造基于Telematics技术的车载主机产品,Telematics成为汽车影音行业越来越热的话题。3月广州汽车用品展上成功发布中国车载TSP平台首家实际落地应用的车载主机产品――创维•捷行通平台,令行业为之侧目;其后,其专车专用影音一体化升级解决方案――创维•捷音通登台亮相,开创汽车视听一体化无缝升级新时代;随后,其产品由E平台向E+平台、F平台顺利完成切换,实现产品技术平台优化升级,产品界面更炫更酷,性能更加稳定,功能更加强大。与此同时,其专用机产品阵列再次完善,覆盖所有合资品牌车系及主要国产车系的100余款专车专用车载影音产品震撼上市并迅速切入渠道,另一方面,把握新车上市趋势,提高新车专用机开发效率,开发出日产玛驰、标致408、新CRV等与新车同步上市甚至先于新车上市的专用机,为渠道市场的爆发性增长奠定了基础。
    总经理王亮在会上做了题为《不畏浮云遮望眼,沧海横流逞英豪》的主题报告,对下一阶段公司业务发展做了布局,鼓励同仁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守正出奇,乱中取势,以谋求产业跨越式发展,以扎硬营,打死仗,矢志超级第一的铁血豪情捍卫职业荣誉。

 20100729114242_1111111.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