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北京京郊顺汽配城将于8月28日开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8-20

 (本网记者  杨亚楠)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高速发展、北京汽车保有量接近500万俩,北京又一大旗舰市场——北京京郊顺汽配城将于2010年8月28日隆重开业。届时,中国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配市场协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及北京市、顺义区有关职能部门领导、北京兄弟汽配城负责人及广大入驻经销商出席开业仪式,并将举行盛大的开业庆典抽奖活动,特等奖为比亚迪F0轿车。

    据全国汽配市场金牌职业经理人、北京京郊顺汽配城运营总监冯苹介绍:京郊顺汽配城总体规划220亩,投资2亿元人民币,与建美顺家居建材城和帝汇鑫钢材市场仅一墙之隔,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拟建设20万平方米汽车MAILL,十大国际标准区域,交叉互补型产业链,立足北京,统领顺义,辐射全国。
    北京京郊顺汽配城是我国知名企业家黄美建先生在成功打造北京晨光发建材市场、北京建美顺家居建材城和河北廊坊汽配城之后的又一力作,强有力的实力作支撑,为市场的发展提供保障。同时随着北京市南北战略发展战略的实施,顺义区迎来了新一轮发展机遇,强力打造地区支柱产业,实现产业升级势在必行,为京郊顺汽配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