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国(太原)汽车零部件交易会将在普国汽配城举办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8-22

 (本网记者  张领)  山西是我国最重要的资源大省和汽车大省,特别是重型卡车拥有量居全国前6强,东风、解放、中国重汽、福田、陕汽、北奔等重卡翘楚均将最新、最具代表性的车型投放该市场。由太原市人民政府、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太原市万柏林区人民政府、山西普国汽配城有限公司、太原市汽配商会承办的中国(太原)汽车零部件交易会暨首届太原汽车文化节将于2010年9月27日—29日在山西普国国际汽配城盛大举行。

    会址山西普国汽配城,是根据当地政府汽车发展规划打造的山西最大、全国一流的汽车配件专业市场,在发展上将接收市中心部分市场的客户搬迁、承载整车企业山西后市场服务中心和汽配流通大户总部落户的需要,功能和设施将更具实用性和现代化。普国汽配城被列为太原市重点项目,曾荣获“全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汽配市场”称号。
    9月27日,普国汽配城将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活动。届时,解放、东风、重汽、欧曼、江淮等整车售后部门,全国各地近100家汽配市场及地方商会协会负责人,亚新科、瑞立、金刚、渤海活塞等超过200家零部件企业,太原汽配商会携商户将共同邀请超过3000家基层客户汇聚太原,共襄盛举。
    据悉,普国汽车模特大赛及车模表演、中国汽车后市场发展高层论坛、全国地方商会协会经验交流座谈会、中国汽配市场(城)发展趋势研讨会、2010全国商用车配件产销联合会商务大会等品牌活动也将同期举行,商务部、发改委、工商总局、工信部、质检总局等部委领导将出席相关活动并做主旨发言。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