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惠州市汽车修理配件行业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8-23

20100825145423_2.jpg

 2010年7月21日,惠州市汽车修理配件行业协会在“惠州汽配城”正式挂牌成立!据悉,惠州邻市东莞、深圳等都已在多年前成立了汽配行业协会,并在汽配修理行业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而惠州的汽配行业虽然发展得如火如荼,却没有自己的行业协会,惠州市顶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于2009年开发了“惠州汽配城”项目,并有百余家商家进驻,在惠州市顶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和众多汽配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惠州市汽车修理配件行业协会应运而生!正示宣告惠州拥有了自己的汽车修理配件行业协会。
   协会下设办公室、会员部、信息部、外联部、协作和培训部,汽车修理美容工作委员会、汽车配件及用品工作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等专业机构。主要职能包括:加强社会责任监督,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及企业利益;调查研究产业发展及市场趋势,向政府提出行业发展建议,向企业提供信息与咨询服务;促进信息化建设,组织各类人才教育和技术培训,提高经营与管理水平,推动企业自主创新; 
    截至目前协会现有会员300多家,包括惠州市汽车修理和配件生产企业、汽修厂、美容店、汽车用品生产与销售代理公司等会员。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