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佛山王氏车灯将在2011广州汽配会上展示王者风范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0-09-18

 车灯世界的王者

 

佛山市王氏车灯制造有限公司将在“2011广州汽配交易会上”展示王者风范

 

 

                欲与王氏试比亮
              须琶洲
              看广州汽配交易会
              分外斑斓 

 

 

王氏车灯将以优雅而不是华调,个性和霸气和谐结合的展台设计在“2011第七届广州汽配交易会上”向世人展示自己的王者风范!
    王氏车灯位于广东佛山市南海区狮山科技工业园,成立于1993年,公司一直遵循“高技术,优质量”的公司文化,立足于世界的东方圣土,中国工业的前沿城市----广东佛山南海。
    王氏现有100000平方米的厂区,60000平方米的工业厂房,拥有注塑成型机,真空镀膜机和喷漆流水生产线配套设备,拥有浸涂表面硬化处理,喷涂,防雾处理及塑料模具制造等一系列生产技术,是一家集开发,模具制造和生产与一身的王者企业。
    欲睹“王者风范, 王者之相”,请于2011年2月20日前往广州琶洲“第七届广州国际汽车零配件交易会”上一领风采。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