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简介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8-17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简称:中汽学院,英文: CAII),是经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批准,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携手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汽车质量万里行等机构联合发起成立,总部设在北京,清华大学教授、天使投资人孙永强任院长。

 

微信图片_20170816155726.jpg
 

孙永强
清华大学教授、企业资本模式专家、天使投资人、中国汽车产业学院院长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是以公司化运营的公益性实体机构,以服务汽车行业和社会为根本出发点,打造培训教育的权威平台、研究产业转型的高端平台、企业资本对接的合作平台、项目孵化融资的对接平台,企业精准对接的资本平台、与政府相关部门的交流平台。学院充分发挥中汽联的全国平台优势与资源整合优势,为会员企业培养汽车产业人才和提升融资能力及经营水平,帮助会员企业解决发展过展中的人才、技术、营销、资金的困局。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将以开放的姿态积极与政府机构、行业组织、科研院校、企业会员和热心汽车产业发展的企业开展合作研究和运营。在全国各省市以企业为主体发展分院,共享先进经验和优秀成果。

        秘书处为学院常设机构,负责学院的日常管理和全国运营。

 

合照.jpg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商业领袖课程合影


 

中国汽车产业学院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朝阳路东卫城A座906室

电话:010—56257776 52037257  

传真:010—52037348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