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甲乙丙丁网荣耀车后商机峰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4-28

 

1.jpg

 

        2018年3月31日,在第83届全国汽配会召开期间,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汽汇众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甲乙丙丁(北京)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电视台《中汽档案》、中国汽车质量万里行品牌联盟协办的“中汽汇众?创赢中国?2018车后企业创新赢利与商机对接峰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3.jpg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处长

刘亚静演讲瞬间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笃洋、处长刘亚静,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中国汽车润滑油商会会长杨贵霖,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中汽联副会长、中汽汇众CEO林定海,甲乙丙丁总裁阮成瑜,清华大学教授、中国汽车产业学院院长孙永强,北京大学导师、电商中国特聘专家徐茂权,江南大学MBA企业导师、同济大学区块链实验室副主任戴文浦等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领导、经销商代表、区块链专家、车后企业代表等近200多人出席了峰会。

 

4.jpg

甲乙丙丁网总裁阮成瑜先生演讲瞬间

 

        甲乙丙丁网作为此次大会的协办方荣耀峰会,深受追棒。总裁阮成瑜先生在峰会上针对汽车后市场行业发展趋势以及汽后电商运营模式进行了剖析,“时代在变,行业也在变。从去年下半年开始,汽后行业受到了各方的关注。门店数量是美国的十倍之多,市场竞争也越发激烈,传统渠道模式越来越难以适应轮胎企业需要,转型迫在眉睫。工厂、供应商、门店如何选择一个好的平台,将是接下来值得讨论的话题。”?阮成瑜表示,中国汽车后市场有1万多个亿,汽配供应链周期是六个月,也就是5000个亿的库存。如果无视这5000个亿,用10-20亿创造的库存,对抗这5000个亿,那是很难的。甲乙丙丁要做的事情是激活这5000个亿。甲乙丙丁独特的运营模式,获得与会厂家的一致认可,会后纷纷表示愿意和甲乙丙丁进行深入交流。

        在会议后,欢迎关注甲乙丙丁网,在认证通过后甲乙丙丁将发放价值100元的红包,全网商品可用。

 

 

6.jpg

 

        据悉,本次峰会的承办单位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后将定期举办商机对接峰会,为企业定制了招商路演方案,搭建合作供应的平台。CCTV《中汽档案》栏目组为此次峰会进行了全程摄制,中汽传媒进行全程直播。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