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明星代言,为中江绿色产业助力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5-21

 2018年,在英雄故乡四川中江,一部绿色产业的交响乐奏响了序曲,一个集合了全国绿色产品资源的展会——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即将盛大起航。

第二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四川省中江县人民政府、中国供销(海南)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绿色中国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博览会。博览会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旨在弘扬绿色发展理念,展示绿色发展成果,推动全国交流合作。

 

1.jpg

 

5月22日,第二届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暨百名公益明星助推绿色产业启动仪式将在北京举行。届时众多公益明星将参与此次活动为中江代言,百家主流媒体将为中江宣传。

 

2.jpg

 

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形象代言人,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话剧团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演员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周恩来总理扮演者刘劲表示:当今的中国,生态文明建设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一场关于观念、产业、产品的绿色革命正在蓬勃展开,可持续发展成为社会进步的主旋律,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就是在这样的历史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作为绿博会的形象代言人,他有义务和责任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中江的绿色产业及绿色产品,让更多人加入到推广绿色产品的队伍中来。

 

3.jpg

 

中国绿色产业博览会始终坚持用专业的目光发现绿色产品,用广阔的平台推广绿色理念,让更多的人共享绿色产品带来的健康与快乐。百名公益明星的加入,会使中江绿色产业更快迈上新台阶,中江的绿色产品将走出四川、走向全国、迈向世界。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