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资讯

第85届全国汽配交易会落户石家庄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10-17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84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www.qipeihui.com)于2018年10月12日-14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盛大闭幕。

 

开幕式讲话.jpg

 

      本届展会启用了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的的四个大型展厅,其中包括了名优展品厅、汽车配件区、油品专区,并在室外增设了C区展厅以满足众多参展商的需求,展出面积达到6万多平方米,参展企业2000多家,展位近3000个,有60000多名国内外汽配专业采购商相聚长沙,在会期进行展示、洽谈和交流。展会面向汽车配套市场与售后市场,集中展示了中国汽车配件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产品及行业的整体水平、发展趋势,同时也为企业进一步树立起了品牌形象,为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提供了一个全方位的展示、交易、交流、合作的平台。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在组织参观商方面,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组织全国各地的专业采购团体前来参会,并为他们提供了住宿、场地以供展会现场开展采购、交流活动,尤其近半年王笃洋董事长、曹辰总经理带队多次率骨干力量走访了全国各主要汽配基地,如山东、江苏、浙江、广东、河北、湖南等地,动员了当地商协会带领专业采购团队前来参观采购,组委会在展会现场将设立的专区为这些行业同仁提供互动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展会的专业化气息。

 

开幕式合影.jpg

 

      长沙汽配会期间共开展了八场的大型会议洽谈活动,主要包括:2018汽配产业城市经销商创新峰会、中国长沙汽车配件行业交流会、2018汽配圈创新者峰会、中国商用车SCR系统维修培训会等。一大亮点是由中汽联携手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汽车后市场共享共赢研讨会暨中汽联会长扩大会议、预见未来——汽车全产业链创赢峰会、2018中国汽车服务业渠道对接峰会暨中汽配电商模式研讨会备受关注,在互联网+的时代下,如何实现线上线上企业融合、如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如何嫁接资本实现快速发展、如何实现有效的招商推广、汽车全产业链的机会在哪里等重要问题进行全面讨论。这些精彩纷呈的会议论坛活动助力展会顺利召开,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1.jpg

 

      据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第85届全国汽配会定于2019年4月12日-14日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这是全国汽配会近年来首次来到石家庄,石家庄是河北省省会,是政治、文化、交通中心,地处河北省中南部,环渤海湾经济区,东与衡水接壤,南与邢台毗连,西与山西为邻,北与保定交界,距首都北京273公里。石家庄是中国铁路运输的主要枢纽之一,京广、石太、石德、朔黄四条铁路干线交汇于此。石家庄辐射区域内汽配行业发达,汽车后市场配套服务完善,相信下届展会能够让各参展企业实现自身价值诉求的同时结识更多的业内同仁,打开更为广阔的中原汽车市场!

 

      据河北省统计局数据显示,2017年河北省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实现增加值2494.9亿元,比上年增长8.5%。其中,2017年全省年末民用汽车保有量1413.8万辆(包括三轮汽车和低速货车),比上年末增长9.5%,其中私人汽车保有量1304.9万辆,增长10.0%。民用轿车保有量851.3万辆,增长12.2%,其中私人轿车823.6万辆,增长12.6%。石家庄汽车保有量更是达到了238万辆,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第85届全国汽配会落户石家庄也是参展企业的呼声和众望所归。

 

      据石家庄市人民政府相关人员介绍,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三地合作越来越密切,为石家庄市会展业创造出诸多与京津地区合作发展的条件,特别是在资源整合方面,石家庄会展业的吸引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按照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与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的协议约定,石家庄市将合作引进中国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和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以此推进石家庄市乃至河北省汽车工业发展,带动省会交通、物流、旅游、餐饮等服务业态的持续增长,并从2019年起在石家庄市将周期性举办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同时,为助推“4+4”产业格局发展,增强会展业辐射带动影响力,石家庄市将大力提升会展的软硬环境,借助于京津合作,实现区域会展业提档升级,共同构建京津冀“大展览圈”。

 

      服务铸就品牌,有关全国汽配会的相关信息您都可登录全国汽配会官方网站(www.qipeihui.com)进行查询,第一时间了解到展会最新动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把服务于全体展商的理念贯穿在大会组织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将交易会做大、做强,回报始终支持全国汽配会的各位同仁。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