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燎申智城 | 吴泾镇人大主席莅临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调研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8-12
        8月10日上午,吴泾镇人大主席吴建清、人大主席候选人陆慈军莅临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调研园区发展情况。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总经理陈纲陪同调研。

 
 

       沿着园区中央大道出发,吴建清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蓝湾食社、中央广场、碧家国际社区、哇咔足球场、沿河绿廊等区域,充分肯定园区合理的空间布局和优美的办公环境,对燎申智城从企业需求出发、用心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和决心表示赞同。

 




       陈纲总经理详细介绍了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的产业定位和发展情况,并逐一汇报了园区上半年的业态分布、出租率、税收情况以及下半年度的税收计划。
       吴建清主席对园区未来发展寄予高度期望,他鼓励园区按计划完成税收任务,凝聚团队力量,内挖潜力外拓市场,加快税收落地,增加企业注册量,取得更好的成效。吴泾镇人大主席候选人陆慈军充分了解了燎申智城的发展情况,为后期工作夯实了基础。
       未来,燎申智城·南部科创产业园将持续发挥产业要素导入和园区平台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产业服务质量,引进更多高精尖优质企业,多措并举推动园区经济稳步发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