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祝贺 | 瑞立两项成果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7-15
7月11日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
颁发了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



 
       7月11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会上,颁发306项2021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其中包含浙江科技大奖、浙江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瑞立主持完成的“新能源车用智能空气处理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参与完成的“汽车自动调整臂智能制造及测试技术产业化”项目,双双荣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沉甸甸的荣誉,不仅充分体现了瑞立在创新发展中展现出的实力和进步,更是对瑞立广大科研人员的鼓舞和激励。作为行业龙头企业,瑞立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强化产学研协同,加速推进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汽车电子控制系统、轨道交通车辆零部件等创新突破,持续攻克一批“卡脖子”技术,努力为国产替代和关键技术自主可控贡献力量!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