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祝贺 | 湖北航信中部汽贸城 安伴环保酒店喜封金顶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7-19

盛夏风光无限好,鄂东大地捷报传。7月17日,湖北航信中部汽贸城安伴环保酒店A32号楼喜封金顶,开发运营单位湖北航信汽贸城董事长李佳良及管理团队,监理单位黄梅县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湖北中灵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贵强及项目技术团队,相关合作单位及友好单位出席了封顶仪式,县电视台现场采访报道。

       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开发运营单位及相关单位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以专业精神和建造标准,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使项目按计划胜利推进,如期实现了封顶。
 

 
​       中午在项目现场,航信汽贸城为奋战在一线的工友们准备了丰盛的庆功宴,工友们喝着幸福的喜酒,欢歌笑语话家常,幸福和快乐溢于言表。
 

 
       项目部各成员单位将一如既往,通力合作,精益求精,精耕细作,力争把该项工程打造成黄梅高铁区域形象工程、放心工程。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