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阜阳国际汽配城:崛起皖西北的汽车后市场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 更新时间:2015-05-19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全市机动车数量迅猛增长,阜阳的汽车服务行业也随之发展。在这种背景下,阜阳国际汽配城应运而生。

 
  作为皖西北一站式汽车后市场,阜阳国际汽配城成为阜阳支柱产业振兴崛起的重要标志,为促进阜阳打造“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做出贡献。
  皖西北一站式汽车后市场
  阜阳国际汽配城项目位于开发区汽贸物流园内,总占地380亩,规划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规划入驻企业3000余家,是集汽车配件用品展示交易、会展服务、商务办公、电子商务、金融服务、行政服务、餐饮酒店、仓储服务八大功能为一体的皖西北一站式汽车后市场。
  所谓“汽车后市场”,即汽车售后服务,包括汽车零配件供应、汽车用品、汽车修理、养护等,涵盖消费者买车之后所需求的一切服务。
  据了解,阜阳国际汽配城全面建成后,年交易额可达50个亿以上,同时还可带动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可直接创造10000余个就业岗位。该项目本着整体式运营、独立式经营、体验式营销、一站式服务的经营理念,与阜阳汽贸物流园共同打造“全省第一、全国一流”的汽车服务产业链。
  诸多优势创造良好市场环境
  那么,阜阳国际汽配城项目具备哪几大优势?
  规模上,该项目规划入驻企业3000家,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全国一流、安徽第一”的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保工具、工程机械、摩配、快修采购基地。
  区位上,该项目位于安徽省首家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阜阳汽贸物流园内。市场以阜阳为中心,可辐射消费半径100公里的三千万人消费需求。
  功能上,除了八大功能外,阜阳国际汽配城还有整车销售、汽车配件、汽车用品、美容装饰、汽车维修改装、汽车五金机电、二手车交易、农业机械与配件、工程机械与配件、电子商务等十大顶级业态。市场全面建成后,将成为全国汽配市场功能最全业态最广的综合性汽车后市场。
  上,将按照“整体式运营、独立式经营”的运营管理模式对市场进行“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着力打造“体验式营销,一站式服务”的消费环境,让每位经营者尊享超值服务,让每位消费者享受到一站式服务。
  此外,根据阜阳市政府远景发展规划方案,为避免同业态市场恶性竞争,在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期内,阜阳市不再立项规划建设汽配、用品、快修等汽车后市场,为市场经营户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买铺首选专业市场黄金旺铺
  在业内人士看来,专业市场是最具投资潜力和投资价值的商业地产。
  第一,规模化的专业市场一般都不会处于市区核心商业中心区,而是凭借良好的交通条件形成大辐射。与城市商业中心的商铺相比,城郊专业市场的商铺售价很低,日后随着市场的日趋成熟,商铺的价值必定会水涨船高。
  第二,一般大卖场里的小商铺,受整体大卖场的经营限制性很强。而专业市场街区式商铺都是独门独店的街铺,有完整的产权,而且拥有专门的运营公司为你的商铺选择商家。
  第三,因为专业市场本身规模较大,经营品种齐全,能够一站式满足客户的所有相关消费需求,所以具有超强的辐射力,因此商机高于一般商铺。
  第四,专业市场不只是单纯的企业商业行为,更有政府的宏观战略规划和强大的行政支持。一方面,政府对专业市场采取各项鼓励政策和优惠措施,另一方面,有龙头开发企业投入巨大资金,成功是必然的,所以投资专业市场比一般的商铺更有保障。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