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2016成都汽配会圆满成功 鲁克润滑油满载而归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6-04-25

经过了两天半的展出时间,2016年春季“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暨全国汽车配件采购交易会”圆满成功。鲁克(中国)携旗下一系列产品参加本次展会,受到了众多参展观众的高度关注。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640.webp (2).jpg




  在本次展会上,鲁克润滑油通过独具俄罗斯风格的展台、热情周到的销售团队以及大力支持的鲁克经销商,迎来了络绎不绝的前来咨询的参展观众。许多润滑油消费者在了解和亲自接触鲁克润滑油后,对鲁克润滑油赞不绝口。更有甚者,一些前来寻找润滑油品牌进行代理的各地经销商,在经过详细的了解和考虑后,当场签订了与鲁克润滑油合作的协议,加入了鲁克这个大家庭。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640.webp (5).jpg



  随着鲁克润滑油在中国区的不断深入和推广,越来越多的中国区润滑油消费者和经销商对鲁克润滑油表示了极大地兴趣,因此,在本届展会上,鲁克润滑油展位的热闹程度,更超2015年北京汽配会。鲁克润滑油也因此认识到了众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客户朋友,其中许多都成为了鲁克润滑油的意向客户,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对鲁克润滑油进行进一步的考察与合作。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鲁克(中国)润滑油有限公司旗下拥有鲁克兰格斯系列汽机油、鲁克克雷姆系列柴机油、鲁克乌莱尔齿轮油等众多高品质润滑油。欢迎想为自己寻找一款优质润滑油的朋友使用,如果您想了解更多鲁克(中国)润滑油的信息,那就赶快关注微信公众号鲁克,或者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lukchina.com,这里有更多鲁克润滑油的相关信息在等着您。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