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护航G20峰会平安志愿者巡防圆满收官

文章来源: 添加人:联合会--徐铭 更新时间:2016-09-09

    继8月11日中共金恒德集团党委启动“严防死守,护航G20”志愿者活动以来,随着G20杭州峰会的临近,为了全力护航峰会的顺利召开,维护市场安全稳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壮大采购城市场巡防和服务力量,规范市场,形成点、线、面结合内外联动的网格化安保力量,8月25日到9月6日期间,中共金恒德集团党委号召杭州区域公司党员干部率先带头组织员工志愿参与到“平安巡防”活动中来。

    8月24日下午,金恒德集团党委委员、总经理郑坚鑫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金法委托召开平安巡防工作会议。在会上,郑总谈到了消防整治对于社会、企业和商户的重要性,谈到作为区域有影响力的企业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阐释了金恒德的员工精神,和大家产生了一致共鸣。随后,郑总部署了相关工作,明确了工作职责。本次巡防分为13个组,由集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担任组长,采取组长负责制,每队24小时不间断巡逻。

【平安巡防工作会议】

    13天,312小时,四大区块,24小时不间断巡逻,每天20公里的路程,形成90页的巡防记录,这些直观的数字记录了志愿者的日常。

【志愿者巡防现场】

    每天早上八点,巡逻队员准时达到采购城服务中心,队员们佩戴红袖章,开始仔细检查市场各个角落,认真排查外来车辆和可疑人员,发现有未关停的商户,询问情况后及时进行劝导,对市场内的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消防器械安装到位,认真排查消防隐患,发现市场内通道堵塞及时进行处理,对于公共区域的垃圾和杂物及时进行处理,对区域内几百家住户逐一进行入户检查,对于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煤气瓶,队员们一经发现,立即上报处理。楼栋里随时随地可以看到志愿者们的身影。24小时不间断巡逻每位队员一天累计走的路程达到20多公里。在及时解决问题的同时,队员们详细记录了每天的巡逻情况,将他们看到的、发现的和可能存在隐患的问题一条一条拍照并记录下来,次日早上八点完成交接工作,最终形成了90页的巡防记录。

【志愿者巡防现场】

  【志愿者巡防现场】

    在13天的巡防中,志愿者都做到了按时到岗,不迟到、早退,当一天班就负责到底。参与感与使命感是志愿者提及最多的两个词。经过大家的努力,发现和解决了市场在经营管理过程中的一些问题,通过与商户的协商,消除了许多隐患。这对于市场的长远发展至关重要。护航G20,大家在行动,企业的兴盛、市场的兴盛,在于管理,在于制度,更在于人!此次平安志愿者巡逻活动,充分发挥了群防群治的作用,提高了企业员工的认同感和责任意识。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