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县政协主席陈扬华一行莅临竺梅集团调研

文章来源: 添加人:联合会--徐铭 更新时间:2016-09-09



       8月22日,县政协主席陈扬华,县委常委、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组书记郑旭东,县政协副主席郑倩一行三十多人调研创建中国工艺礼品特色小镇,实地走访仙居●中国工艺礼品城展示中心,莅临竺梅集团,考察竺梅枕文化博物馆、竺梅乐购生活馆,董事长胡锦洲陪同。
        胡锦洲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竺梅枕文化博物馆的概况,博物馆经过近十年的藏品收集及筹备,收藏了自春秋战国至现代的历史演变与精髓,目前是浙江省首家民营枕文化博物馆。通过枕文化博物馆的平台,进一步推动了竺梅健康产业的发展,竺梅企业积极响应中国工艺礼品特色小镇建设的要求,通过整合形成了前店后厂的模式,竺梅枕文化博物馆也免费对外开放。
        听完介绍后,陈扬华主席对竺梅博物馆的开放及竺梅前店后厂的模式表示肯定,希望企业立足实际,深入推进文化与健康产业的发展,形成具有竺梅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为创建中国工艺礼品特色小镇做出一份贡献。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