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专业市场+互联网 服务更帖人心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4-27

安徽国际汽车城大地汽摩配市场位于合肥市铜陵北路与流沟寺路交汇处,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入驻商户500余家。
        多次荣获十大未来汽配城、中部最具投资价值汽配城等称号,是安徽省最大的汽车用品、配件销售集散基地。 

 
\
 
    合肥大地汽摩配市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大地汽摩配市场的唯一服务单位,多年来一直专注为市场内经营企业服务。从商贸、仓储、物流、管理等多个环节的服务上深下功夫,着力打造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公司。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高增长,汽车后消费大幅上升,但是面对电商产业的冲击,汽车后市场产业渠道商的订单却在大幅缩水。
因此,为了给市场经营企业拓宽营销渠道,合肥大地汽摩配市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联合天天爱车。围绕“专业化、电商化”的转型思路,以汽车用品配件产业为载体,与众多经营企业进行合作。
   在渠道、平台、管理、经营、体制机制等各方面开展深度融合,充分利用现有的市场资源、产业链、人气商圈和物流交通等优势,整合现有资源,推进汽车后市场经营的转型升级。

 
\

 
    大地汽摩配市场作为传统的汽车用品配件销售集散基地,规模庞大,商品资源丰富,具备了“互联网+”全面发展丰沃的土壤,将互联网作为引擎,势必会推动行业的发展创新,给整个汽车后市场产业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建立专业市场与电子商务相融合的网上“空中市场”,用“线下实体”和“电子商务”两条腿走路,必然会促进市场人气的聚拢和市场经营企业线上线下交易额的提升。
    合肥大地汽摩配市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将不断为市场经营企业提供多维度的服务,并不断加强自身服务水准,为市场经营企业提供更为完善、便利的配套服务和良好的经营环境。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