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春雨集团2017年第一期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隆重开班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4-28

   2017年是春雨集团创立的第34周年,是董事长发表第一次重要讲话《发展春雨、奉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2005年5月2日)》的第12周年,是集团“七五战略执行、八五战略规划”落实的关键一年,为了更好的完成2017年度各项工作计划,实现集团预算目标,按照董事会的年度工作规划、春雨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特举行了本次为期四天的全封闭培训。

 

\
 
 
    4月10日,春雨集团2017年第一期中高层管理干部培训班在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会议中心隆重开班!集团董事会领导及下属近20家子公司60余名中高层管理干部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
 
    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芳,谯城区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张志国,谯城区区政协副主席唐仿连应邀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并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合影留念。
 
\
 
(亳州市政协副主席张国芳)
 
\
 
( 谯城区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张志国) 
 
\
 
(谯城区区政协副主席唐仿连)
    集团总裁陈耕,副总裁陈红雨,党委书记、副总裁陈劲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守仁,审计部长韩秀芳、财务部长李秀荣、行政部长杨国异、物业部长杨雪峰、客服中心主任徐媛媛等集团领导参与本次培训学习。
 
\
 
(途昂队) 队呼:前途辉煌,斗志昂扬!
 
\
 
(亮剑队) 队呼:狭路相逢勇者胜!
 
\
 
(超能队) 队呼:超越自我,无所不能!
 
 
\
 
(必胜队)队呼:首战用我,用我必胜!
 
\
 
(春雨集团总裁陈耕)
 
    总裁陈耕对本次培训进行动员,他首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当下找寻春雨创业初心、继续前行是实现百年春雨伟大事业的关键之举,春雨中高层管理干部是实现伟大春雨梦的核心力量,加强春雨文化软实力建设是走文化强企的必经之路。总裁在动员报告中对所有参加本次培训的集团中高层管理者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大家一定要真正做到“静得下、坐得住、学得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
 
    春雨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守仁接着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董事长第一次重要讲话。
    2005年5月2日董事长发表的《发展春雨、奉献社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第一次重要讲话,距今年已达12周年。春雨文化正是在董事长七次重要讲话的基础上,经过春雨几十年的发展实践,不断总结提炼出来的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春雨软实力最直接的体现;是春雨集团战略规划与顶层设计的指导纲领;是发展百年春雨事业的精神指引。当下春雨重温再学习董事长重要讲话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找寻春雨创业初心,不断开拓创新是春雨继续前行的动力之源,本次培训也掀起了纪念董事长第一次重要讲话发表12周年学习活动的序幕。
 
\
 
陈劲草副总裁讲授
《全面预算管理与财务成果指标如何高效对接》
 
\
 
(总裁陈耕为春雨企业文化教育培训
与集团党建卓越工作者杨守仁同志颁奖)
 
\
 
(总裁陈耕为春雨股权激励改革创新
卓越工作者王路飞、韩秀芳同志颁奖)
 
\
 
(本次培训学员拜师仪式)
 
\
 
(中国人民大学庞红教授
莅临春雨国际汽车城授课)
 
\
 
 
    春雨国际汽车城总经理陈新曜,常务副总张瑞,高级管理顾问于林,副总经理、成本控制总监王路飞,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曾广军等集团领导参加了本次培训。
 
\
 
      本次培训由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春雨企业文化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李路主持。
 
\

\

\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