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4-28
\



与广西汽车后市场产业
共享发展机遇

 
       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发展到今天, 从业人员达到  240  万人,年维修产 值  300  亿元,服务范围涵盖洗车、 保养、美容、维修、改装、二手车交 易、汽车金融等等,单从体量上来 讲,已初具规模。2016年起,4S店与 保养“解绑”、汽车改装等相关政策 逐步放宽,行业环境更加开放,同时 我国保有汽车车龄不断增长,进入养 护维修的高峰,汽车后市场的服务需 求量和消费水平都还将显著提升,市 场前景十分看好。
       而伴随着人们物质生活和审美 水平的不断提高,对汽车的养护也 提出了差异化的需求,这在增加市场 机会的同时,也将同质化竞争的弊端摆上了台面,如何将服务落脚点从单 纯维修养护向为客户创造差异化价值 转变,值得所有从业者思考。与此同 时,市场发展中布局零散、缺乏具代 表性的品牌、管理机制狭隘等问题仍 然突出,亟待解决,因此,在汽车后 市场处于转型的特殊时期,机遇与挑 战并存,就看如何把握。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正是 在这样的转型背景下,建立起来的第 六代汽车商贸综合体,项目拥有30余 万平方米规模体量,集新车销售、二 手车交易、新能源汽车、汽车用品、 汽车配件、汽车美容、汽车保养、汽 车维修检测、汽车电子商务与汽车生 活、文化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致力 于打造服务于全广西汽车后市场的一 站式现代化汽车行业交易服务中心。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隶属于广西桂嘉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是公司旗下重点打造的专业市场之 一,也是广西少数拥有独立产权的汽 配专业市场,50年独立产权,产品铺 铺临街,独特双首层设计,一层挑高 达6米,具有商业、展示、居住、办公 等多种功能。加上桂嘉汇集团数年深 耕商业地产成熟经验以及每年1000万 专项扶持资金,直接驱动项目价值节 节攀升。
       目前,10万平方米的汽配用品广 场共10栋、3万多平方米的名车展示中 心、2万多平米的汽车用品精品馆均已 投入运营,第一站二手名车、中美私 人订制名车、米其林轮胎形象店、德 国马牌轮胎旗舰店等300多户实力商家 已抢先入驻。
还有少量保留旺铺现开放招租, 市场机会不可多得。
 
广西二手车交易 进入室内时代
 
      汽车业是国民经济重要的战 略性、支柱性产业,是稳增长、 扩消费的关键领域,2009年以 来,中国汽车产销量快速增长, 2016年汽车销量突破2800万辆, 连续八年全球第一,保有量也达 到了1.94亿辆。随着中国汽车市 场的日趋成熟,二手车交易也迎 来了爆发期。
      二手车交易的核心是体验式消 费,实体市场仍是二手车交易的集中 地,如今的二手车交易早已不是车商 为主导的卖方市场,舒适、配套的购 车环境是趋势也是要求。在北京、上 海、广州等地,二手车已经从露天户 外转入室内,如今,属于广西人的室 内二手车交易时代终于也要来了!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 面向全国隆重招商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位于广西 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号,处于昆仑 大道、厢竹大道、环城高速的黄金长 三角,项目面积4万多平,处于大嘉汇 30万平米汽配保养商业集群内,引领 广西二手车消费转型升级。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以“不止超 市,更是人·车·生活的创领者”为 经营理念,创新业态组合,合理配套 资源,主营二手车展示交易,同时提 供二手车金融、检测、汽车主题餐厅 等配套服务。
 
\
 
区位优越
快人一步抢占商机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位于南宁 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号,处于昆仑大 道、厢竹大道、环城高速的黄金长三 角,项目面积4万多平米,与大嘉汇汽配广场、大嘉汇汽车用品精品馆、大 嘉汇名车展示交易中心共同构成了30 万平米的汽配保养商业集群。周边多 个中高端社区楼盘林立,5公里范围内 辐射22万人口,投资和升值潜力不可 小觑!
 
南宁二手车交易进入室内时代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作为广 西区内稀缺的纯室内二手车采购平 台,规划车辆展位达到1000个,可以 容纳大批中高档二手车商进驻。大嘉 汇·二手车超市与大嘉汇汽配广场无 障碍互通,购车、保养、汽配等均可 一步到位,建筑主体内分别设有行 人、展示车辆及泊车专用通道,使人 车完全分流,互不干扰,展示体验空 间最大化。
 
\
 
强强联合
为二手车交易保驾护航
 
      传统的二手车市场,信息不透明 一直是最大的“痛点”之一,不仅困 扰着买卖双方,也制约着二手车行业 的进一步发展。大嘉汇·二手车超市 联合专业机构,打造诚信、透明、有序的全新市场环境,广西二手车协会、 北部湾车队和广西大学提供专业检测 培训支持,为二手车交易保驾护航。
 
健全配套
打造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的 汽车产业集群及配套的大嘉汇商务、 商业集群形成了多元化体验型消费业 态,全面提供汽配、保养、检测、汽 车金融等全流程服务。项目还将引进 银行、工商、交管等职能部门及汽车 主题餐吧等休闲娱乐项目,解决二手 车交易的配套问题,通过不断创新业 态组合,为消费者增添更多趣味性, 为汽车城注入更多活力,创造人车完 美融合的交易平台和休闲消费环境。
 
个人二手车交易全面升级
 
        据数据统计,在发达国家成熟汽 车市场中,二手车业务大约占到汽车 消费总量的70%,除了交易市场、电 商等渠道,个人二手车交易也达到了 15%,是重要的组成部分,与二手车实 体店相比,个人二手车的线下交易更 呼唤规范、透明、可追溯的第三方交 易平台。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利用室内场 地相对集中的特点以及配套服务完善 的优势,为车商及私家车车主提供拍 卖、寄售、租赁、抵押、置换等多途 径多渠道的交易方式,通过提供第三 方检测、评估等为买卖双方提供透明 的车源、车辆信息,并承接过户、抵 押、贷款等后续服务链条,打造有保 障的个人二手车交易平台。
可以说,强势登场的大嘉汇·二 手车超市,不仅要给广西二手车交易 市场注入新鲜血液,更争当广西二手 车交易市场转型升级的排头兵,在打 造大嘉汇品牌的同时,推动行业环境 的整体提升,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二手 车精英们,携手共谋二手车市场的突 破与发展。
 
\
 
广西桂嘉汇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桂嘉汇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2年12月,是一家以商业地 产开发与运营为主,集住宅地产、旅 游(生态养生)地产、建筑工程、物 业管理及金融于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 集团。集团累计开发房地产面积200多 万㎡,是目前广西最大商业地产开发 运营商之一。集团旗下有大嘉汇·汽 车新主题商业城、大嘉汇·酒店用品 市场、大嘉汇·建材家居城等多家专业市场、10多家房地产公司、1家商 业运营管理公司、1家物业管理公司 及与地产开发相关的产业。  
未来,集团发展战略重点将在 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商贸物流、金 融、建筑工程、物业管理等领域寻求新 突破,并在整合集团优势资源的基础 上,凭借雄厚资金实力,走产业化发展 之路,形成多元化发展,向品牌桂嘉 汇、百年桂嘉汇的发展目标持续挺进。
 
\
 
◆ 大嘉汇·汽车新主题商业城    ◆ 大嘉汇·二手车超市
财富热线:0771-3863956
项目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5号
         (大嘉汇·财富中心旁)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