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临泉国际汽车城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4-28
\

   临泉国际汽车城是由中汽联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与阜阳光华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临泉银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兴建,阜阳光华投资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项目投资、商业地产开发为主体的集团公司,成功开发了常熟童装批发市场、常熟禧俫乐家具广场、泗阳国际汽配城、沧州光华德富物流园、衢州凯泰国际汽配城、阜阳国际汽配城等项目。同时是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
 
    临泉国际汽车城作为安徽省重点工程,阜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临泉县临庐现代产业园,东临兴园路、南临金城路、西临姜尚大道、北临霞光大道。
 
\
 
    近年来,临泉县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县政府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紧紧抓住国家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政策机遇,按照“优化一产、强化二产、繁荣三产”的总体思路,解放思想,顽强拼搏,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的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注重发展民生和社会事业,大力加强社会管理创新。根据阜阳市人民政府对《临泉县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年)》的批复,临泉县城市性质为皖豫边界地区的中心城市,城市发展方向重点向东,适度向南,优化向西,控制向北。到2030年,中心城市人口为55万人,建设用地为60平方公里。随着城镇化进程的加快,临泉县也进入了城市化大建设的阶段,临泉国际汽车城作为阜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正积极投身于临泉的建设开发之中。
    中国汽车行业自2002年以来,开始进入爆发式增长阶段,2009年中国汽车工业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并在最近三年都保持着2000万以上的产销量。目前国内公布的汽车授权销售商已经突破6万个,其中有15000家4S店,有媒体报道汽车4S店近两年大约每年新增1200个,同时有大量兼并重组和退出市场的。整车的发展同时带动了汽车后市场井喷式的发展,中国汽车零部件销售在15年达到25620亿,汽修业从12年的4000亿已经涨到了15年的7000亿。
    由于市场竞争和城市规划的调整和推动,目前国内汽车销售市场已经呈现集中交易的趋势,其中大型汽车城或汽车园区建设正在全国各大中城市推进,发展势头非常好。国内已有500余家新车交易市场或汽车园区,600余家二手车交易市场,700余家汽车配件和汽车用品市场。其中4S店正在快速融入其中,改变了国内汽车大市场的格局,特别应该指出的是,汽车城或汽车园区的集中建设,对于节约土地资源以及市场和社会资源共享做出了重要贡献,对于广大经销商运营和消费者购车成本费用的降低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对于汽车销售和消费持续稳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非常值得关注。我们对国内汽车城或汽车园区的发展前景十分乐观,并充满了信心,预示着国内汽车城或汽车园区将会拥有更大、更快的发展。
   我国汽车后市场相比发达国家刚起步,且较为混乱,车企渠道在不断下沉,份额主要被三四线城市分摊,截止2016年初,临泉机动车保有量已达到25.6万辆,且每年都以3-5万辆的数量继续增长,按每辆汽车8万元,保有的车辆每年3000元维修保养费预测,消费量将达到每年30多亿元,蕴含的商机不言而喻。随着市场的需求,急需改变传统产品销售模式,不断发展,建设专业汽车市场,临泉国际汽车城就此应运而生。
    临泉国际汽车城作为安徽省重点工程,阜阳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位于临泉县临庐现代产业园,东临兴园路、南临金城路、西临姜尚大道、北临霞光大道。汽车总站近在咫尺,附近高铁站正在火热建设中,项目南 接高速入口,往东直达阜阳,交通便 利,区位优势明显。是集汽车销售、 汽车配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汽 车美容、汽车装饰、五金机电、二手 车交易、农机及配件、工程机械及维 修十大业态于一体,并配套有星级酒 店、商务中心、金融服务、仓储物流、停车楼等。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200亩,建筑面积22万方,规划入驻企业1200余家,本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集电子商务、商务办公、仓储、展示交易、会展服务等综合功能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汽车专业市场。本项目实施后,将大大增强项目所在区域电子商务、汽车、农机的市场竞争能力。作为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始终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和临庐产业园区各级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主管领导会同有关部门特事特办,快速处理,为企业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和办事效率。
    项目于2016年9月29日举办全国县域城市汽车市场发展高峰论坛暨临泉国际汽
车城奠基仪式,阜阳市领导和县委领导以及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人员光临指导,并结合临泉县的发展对临泉汽车市场的现状和未来做了重点分析,充分肯定了临泉国际汽车城项目的重要意思,并荣获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全国重点培育市场。
    临泉银泰置业一直秉承“招商先行、服务先行”的营销策略,得到了临泉汽车协会和广大行业类经营户的一致认可和大力赞许,并影响到周边阜阳市区、界首市、阜南县等区域的经营户,应广大经营户的要求,公司于2017年1月1日在临泉县金谷豪登大酒店举行招商新闻发布会暨品牌商家入驻签约仪式,成功签约近百家,在项目还未销售的前提下,完成项目招商率50%,为后续广大的投资客户提高了很大的购买信心和投资保障。截止3月底,已完成项目招商80%。
    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得到临泉人民的广大关注,购买意向强烈。本着匠心筑房,质量至上的服务理念,目前所有报建楼栋均已开工,已完成封顶体量近十万平方米。银泰置业公司一直遵循严格要求、科学规划、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的理念,聘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全程参与,科学规划、精心组织与国内知名企业强强联手,形成优势互补。在项目工程管理上,我们邀请了省内知名建筑企业合作,科学施工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达到预定的目标。在现场管理上,我们做到自身监管与专业监理公司相结合,并建立了完善的进度和质量保证体系,以保证项目顺利、安全的进行。在确保高质量的同时,也保证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和开业计 划。应客户需求,二期即将开工。
 
\
 
    临泉国际汽车城本着整体式运营、独立式经营、体验式营销、一站式服务的 经营理念,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提出的要将临泉建成“皖豫边界商贸物流中心” 的目标,将临泉国际汽车城打造成“皖西北、豫东南汽车产业的领航者”,在县 直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奉行“建一方市场、活一方经济、富一方百姓”的服务 宗旨,以专业的团队、一流的品质、完善的服务,推行各项市场培育措施,切实 将“招商、安商、扶商、富商”落到实处,通过3—5年的时间,将临泉国际汽车 城打造成年销售额30亿元,年创利税达5000多万,可直接提供就业岗位近万个, 形成门类最齐全,配套最完善、设施最先进、物流最便利,皖豫边界最大的一站 式汽车综合服务大市场,并带动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为临泉社会经济的发展和 腾飞贡献一份力量!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