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会员动态

又逢春暖花开时,又到盛帮春训季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3-12

 阳春三月,正是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盛帮股份各基地管理层近百人,来到崇州的街子古镇--这个川西有名的旅游小镇,召开了从3月3日到5日的为期三天的春训会议,为2018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定目标、找问题、求办法,重执行。

 

1.jpg

 

会议开始当天,全体员工铿锵有力的合唱完《盛帮力量》后,副总裁范德波主持宣布2018年盛帮股份春训正式开始,并做了发言,胡基林、张金梅分别针《质量管理体系知识》、《两种典型QC工具》给大家做了培训,在范德波副总裁带领着大家重温了基本质量的誓言。

 

2.jpg

 

当天的培训会后,结合质量培训的内容和公司目前在各个环节遇到的切实问题,参会的近百名基层管理人员被分为四个小组,并收到了各自小组的命题,分别是:1、提高新品开发效率;2、设备利用率提高5%;3产品准时交付率提升5%;4、不良质量成本率降低15%。各小组在组长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头脑风暴,培训会学到的乌龟图、鱼骨图、柏拉图统统排上了用场。刚开始大家还有一点偏离主题,在范德波副总裁的指引下,各小组很快调整思路,有的小组开始分工、有的小组还在集思广益、有的小组甚至对整理出的影响因素打分,让大家一起来评估一个影响因素的重要性。

 

3.jpg

 

将大家的智慧凝聚在一起,方法总比问题多,通过一天的努力,各小组都交出了各自的答卷。最后一天,此次培训会的最激动、最紧张的答辩环节开始了,各组组长在对相应问题进行阐述后,提问纠错环节异常激烈,但也恰恰看出了我们盛帮人对待工作的严谨和负责。最后在大家和裁判的一致认可下,电力组获得第一名,在这里,我们也向他们表示祝贺。

 

4.jpg

5.jpg

 

此次春训,基本达到了预期目标,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提供一些合理化建议,希望各基地活学活用,在工作生产中找对方法,少走弯路,2018年,盛帮股份再上一个台阶!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