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国工匠

谭国先:国先陶瓷刹车片 打造中国好产品

文章来源: 添加人:中汽联--李姿峣 更新时间:2017-05-03

1.jpg

谭国先
四川省汽配专业委员会会长
成都国光三菱配件有限公司总经理

 

2.jpg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企业家们:
       大家好!很荣幸来到南宁这座美丽的城市发布国先牌陶瓷刹车片,感谢第8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组委会给予了国光公司这个平台,感谢在场的所有领导和各位嘉宾在百忙之中来参加国先牌陶瓷刹车片新闻发布会,在此我代表国光公司全体员工向你们表达最诚挚的感谢。感谢你们!

 

3.jpg

 

      本人谭国先,现任四川省汽配专业委员会会长。来自天府之国-四川成都,国光三菱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已有28年汽车后市场的经营历程。国光公司于2010年注册了国先牌商标,因为汽车配件产业的门槛很低,当时汽车配件市场上伪劣产品很多,我觉得公司要有自己的品牌,因此我注册了国先牌商标,提升国光公司品牌理念质量信誉。顾客满意是我们的目标,优质服务是我们的职责,以此更好的为汽车后市场服好务。

 

4.jpg

 

       经过38年的努力,成都国光三菱配件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汽配专业委员会会长单位”、“全国AAA级重质量守信用示范单位”、“五佳口碑供应商”、“四川省汽车后产业销售十强”等荣誉,这是来自于市场的肯定,更是对我们产品质量的认可。

 

5.jpg

 

        我们的品牌我们的世界,国光公司经营了几十个同质化的配件,授权代理了10个以上的同质品牌,为综合维修厂提供了配件服务,冲击了4S店垄断经营零配件的模式,为综合维修厂、消费者降低了维修成本。

 

6.jpg

 

        四川省商务厅“万企出国门”活动鼓励支持汽车后市场的配件制造商、配件销售商、维修企业走出国门去学习参观参展,我组织了四川汽车后市场的同行们参加了拉斯维加斯、法兰克福、俄罗斯、日本、台湾这些顶级汽配展,寻找到了优质的进货渠道-同质产品世界级品牌。我们的零配件制造商参加了世界顶级汽配展,把优质的同质产品推进展会,走出了国门。让我们告诉世界,中国是有自己的品牌的。

 

7.jpg

 

        为什么国光公司与衡水终成摩擦材料有限公司能够携手共进呢,我和国光公司市场部去一个维修企业推广日本爱德克斯刹车片,维修企业师傅问我爱德克斯能跑多少公里,我说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能保证跑6000公里,这个修理厂的师傅拒绝使用爱德克斯蹄片。他说他们用的蹄片在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地区前刹片可跑2万公里以上。后刹车片可跑1万公里以上,我怀着质疑的心态回到公司,在网上查到了衡水的销售电话,问他们四川有没有经销商,他回答说四川有2家经销商,我把他们的普拉多、兰德酷路泽、汉兰达的所有刹车片全部买了回来,销售到国光公司客户群中,说服了甘阿凉及西藏地区维修企业试用这个品牌的刹车蹄片,从15年到16年一年多的跟踪、观察、了解,结果发现使用了的维修企业都说众成刹车片比爱德克斯好,能跑到1万公里以上,价格便宜又巴适,这证明衡水刹车片已经超过了日本刹车片的品质,因此我下定决心要用国先牌注册商标与衡水刹车片携手共进。为四川山高路陡的客户进行服务,就这样,我们与衡水合作成功了。

 

8.jpg

 

       国家交通运输部于2014年9月11日在186号文件10个部位中提出来,同质产品完全可以进入维修企业,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是市场发展的必然选择。这副国先牌刹车蹄片就是最真实的写照。打破了传统OE件垄断市场的神话。

 

8(2).jpg

 

        我期待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朋友们,共同响应交通运输部186号文件,为同质化配件的推广及应用尽到我们的绵薄之力,政府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政策,同质配件与OE件PK,二者质量一定相同 ,同质配件在中国汽车后市场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OE件与同质产品的质量相同,但是价格体系相差甚远。同质配件比OE件的价格空间相差50%以上,同质化的配件是未来维修企业必须的选择。四川省汽配专业委员会正在组织四川省的汽配商家参与同质配件推广联合会,交通厅运管处是完全支持的,希望中国汽联合会给予指导和支持,谢谢大家。

 

9.jpg

 

       最后希望在座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仁、各位朋友们来成都做客,欢迎大家选择我们国先牌陶瓷刹车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扫描我们的二维码,多交流,多沟通,再次感谢组委会给我们提供了这样的交流平台,谢谢大家。来年相聚第82届重庆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10.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