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国工匠

卢大勇:中天旭信踏上新征程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7-07-26

 2018年1月21日,新的征程、新的祝福,在新的期待中,上海中天旭信年度盛典圆满落下帷幕!

QQ截图20180305190709.jpg

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集团公司董事长卢大勇先生致开场语。在发言中,董事长卢大勇先生首先对公司集体员工的付出和贡献的表示由衷的感谢;继而表达了对集团公司2018年大发展的宏图展望。我们坚信在卢董的带领下,中天旭信会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前进。

QQ截图20180305190804.jpg

 

卢董发言之后,集团常务副总裁宋欣先生总结了公司创始至今的发展历程,公司始终秉持“听党的话,跟着党走”,把证政策方向,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茁壮成长。他坚信集团公司在2018年会像清晨喷薄而出的太阳,充满生机、充满活力!

 

QQ截图20180305190912.jpg

集团副总裁白马克先生开宴前致祝酒词,欢快的语气为晚宴添加了轻松的气氛。祝酒词中表达了对集团公司董事长辛勤付出的颂扬,同时也透露出对集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QQ截图20180305191036.jpg

旭信集团创建于2010年,集团总部设立于上海,辐射全国,注册总资本3.26亿,控股资产达到70亿,集团致力于汽车后市场的投资,运营和管理,发展五年来在中国汽车后市场独占鳌头,确立了旭信控股集团卓越的品牌和领先地位。集团下辖的汽配城事业,战略布局上海、安徽、江苏、河南、浙江等地;均是汽车后市场的标杆项目,为当地的城市发展、经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2013年旭信控股集团当选为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集团董事长卢大勇先生被评为“中国汽配行业十大领军人物”,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同时集团与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公司、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商业企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等央企和国家权威行业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集团在汽车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5年,旭信集团借鉴美国通用、IBM、德国西门子等海外企业的成功经验,结合自身实体产业的强大优势,开始迈向实体金融化的构建之路。旗下上海旭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旭信财富(上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旭京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中天旭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旭信国际贸易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旭信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杰久实业有限公司、上海闳旭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八大平台各有所专,优势互补,成功打造出“实体+金融”的并轨典范模式,实现了产融结合、互生共赢的良性循环新格局。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