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展会快讯

2019 年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再度汇聚知名行业参展商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7-18

       2019 年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于 3 月再度回归,众多知名模具参展商已确认参与新一届展会,展示最前沿的模具产品及相关技术。作为华南地区内首屈一指的行业盛会,预料展会在新一年将继续作为参展商及专业买家的优质商贸平台。

 

 

       第十三届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Asiamold)于 2019 年 3 月 10 至 12 日再度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联手 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两展将共同展示贯穿从模具、3D 打印、智能制造, 到生产自动化的工业生产链,助力业界开拓“中国制造 2025”战略所带来的庞大商机。

 

       展会结束不久,众多往届模具展商已确认再度参展。行内的知名厂商将呈现一系列创新的技术方案及产品,目前报名参展的企业包括东莞市钢锐精密模具、东莞奈那卡斯精密压铸有限公司、广东方天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法仕特热流道有限公司、深圳市扬帆精密及中山大简科技有限公司等。

 

1.jpg

 

       2018 年的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成功举办,不论观众数量还是参展效果都获得了喜人增长和肯定。联同 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两展共覆盖 5 个展馆,展出面积达 60,000 平方米,有 40 个国家和地区共 72,068 名专业观众到会,并吸引来自 20 个国家和地区共 896 家参展商。此外,同期亦举办超过 80 个高峰会议及技术研讨会议题。

 

2.jpg

亚洲 3D 打印专区应对中国增材制造产业需求

 

      过去多年,特色主题专区一直配合并满足不同专业买家的采购需要,成为展会成功的关键一环,以打造智能制造业全能产业链。今届展会亚洲 3D 打印专区将针对中国增材制造产业快速发展的需求,展示最崭新的解决方案。此外,特色主题专区还包括金属加工、压铸和激光及焊接专区,全面展示模具及相关配套行业的最新解决方案。携手 SIAF 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和装备展览会,汽车模具展商亦会是今届展会的亮点之一。除了展会,主办方也将举办丰富精彩的同期活动,以促进参展商和观众的商业合作和技术交流。

 

3.jpg

 

       展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属于一系列国际性行业展会的成员之一,包括formnext –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 3D 打印制造展览会和日本Intermold。来届 formnext 将于 2018 年 11 月 13 至 16 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下一届日本 INTERMOLD 将于 2019 年 4 月 17 至 20 日在日本东京举行,并于 2019 年 6 月 19 至 22 日在日本名古屋再次举行。下一届 Rosmould 将于 2019 年 6 月 18 至 20 日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

 

更多展会一手资讯,请点击关注官方微信:

 

4.jpg

 

更多有关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mold-china.com  www.gymf.com.cn/asiamold/cn/ 电邮至 asiamold@china.messefrankfurt.com。

 

– end –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简介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拥有自主展览场地的展会主办机构,其业务覆盖展览会、会议及活动,在全球 30 个地区聘用逾 2,400 名员工,每年营业额约 6.69 亿欧元。集团与众多相关行业领域保持紧密联系,配合庞大的国际行销网路,高效满足客户的全方位需求。多元化的服务呈现在活动现场及网路管道的各个环节,确保遍布世界各地的客户在策划、组织及进行活动时,能持续享受到高品质及灵活性;可提供的服务类型包括租用展览场地、展会搭建、市场推广、人力安排以及餐饮供应。集团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市,由该市和黑森州政府分别控股60%和 40%。

 

有关公司进一步资料,请浏览网页:

www.messefrankfurt.com.hk | www.congressfrankfurt.de | www.festhalle.de

 

广州国际模具展览会

      广州,  2019 年 3 月 10 至 12 日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