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行业活动

中汽联领导到江阴东达二手车交易市场调研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03-01

1.jpg

 

2.jpg

 

江阴飞达集团董事长叶寿泉接见中汽联一行

  

       2019年中国建国70周年,也是中汽联第二个十年起始年,中汽联加大名优企业走访和调研力度,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做真服务、做细服务”,协助名优企业上档次、上规模、上水平、上效益;挖掘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声音,向建国70周年献礼!

 

3.jpg

 

4.jpg

 

5.jpg

 

       2019年2月21-24日,中汽联执行秘书长郭霁嘉、副秘书长谢有泉应邀到中汽联副会长单位江阴市东达二手车交易市场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及调研,中汽联副会长、东达总经理潘东平亲切接待中汽联郭秘书长一行。2月22-23日中汽联与东达连续两天举行座谈会,就企业发展、行业趋势等进行了交流。在潘东平总经理的带领下,中汽联领导参观了东达车管服务中心、物流服务中心、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区域性二手车交易中心、中高端汽车养护中心等。

 

7.jpg

 

8.jpg

 

9.jpg

 

 

       中汽联对东达二手车交易市场重点打造区域性二手车交易中心、中高端汽车养护中心及现代汽车服务业样板示范基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达以独创的创新模式及先进的运营经验,已走在了行业的前列,鼓励其继续创新,带领二手车市场转型升级、再创辉煌。

 

10.jpg

 

 

       中汽联郭霁嘉、谢有泉两位秘书长经过对东达的深入考察,认为东达总经理潘东平作为中国汽车服务十强连锁企业掌门人,有着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热衷于行业工作,愿为中汽联的发展贡献力量与智慧。经中汽联秘书处推荐,中汽联换届领导小组批准,决定推荐东达总经理潘东平为中汽联第四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候选人。

 

11.jpg

 

会员档案

 

     12.jpg

 

       江阴市东达二手车交易市场是江阴市具有较大规模和一定品牌影响度的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成立于2014年6月,总部位于江苏省江阴市徐霞客镇峭岐长山大道599号,公司经营的项目涉及汽车零配件的销售,二手车的收购、销售、过户服务,代办车辆上牌、办证、年审服务,汽车后市场开发,物流运输,汽车检测等多个邻域。

       企业一期总投资1亿元,建成物流、车管、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三个中心,于2014年10月投入运行。车管服务中心:以打造群众家门口的“放心车管所”为方向,已具备汽车安检、环检、综检“三检合一”的服务能力,并配套有二手车评估及交易、驾驶证审验、新车上牌等一系列功能;物流服务中心:以打造现代物流综合服务品牌为方向,已具备年货运周转量6000万吨公里的服务能力。交通事故处理综合服务中心:以推行轻微交通事故自助式快撤、快处、快赔、快解为方向,已具备每起轻微交通事故从发生至撤离平均用时9.5分钟,其中现场处置时间仅5分钟等能力。

目前,企业已着手开始二期筹建,计划再投资2亿元,引进政务资源及国内高端品牌,重点打造两个中心:区域性二手车交易中心、中高端汽车养护中心。该两个中心全部建成后,将有力地提升我市及周边县市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水平,成为现代汽车服务业的样板示范基地。

 

13.jpg

江阴飞达集团董事长   叶寿泉

 

14.jpg

       江阴市飞达集团(飞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阴市城镇公交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寿泉,男,1958年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江阴市飞达集团(飞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阴市城镇公交有限公司董事长,是江阴市第15、16、17届人大代表,江阴市交通物流运输行业协会会长、江阴市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江阴市交通运输协会驾培分会会长。

       叶寿泉于1976年参加工作,2000年创建并担任江阴市飞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短短十余年,带领员工艰苦奋斗,创新开拓,将当初的飞达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发展成为以物流运输为龙头,集驾驶员培训考试、公交客运、出租汽车、汽车后市场开发、汽车维修、汽车检测、汽车加油、新能源充电服务于一体,拥有600余台营运车辆、1000余名从业人员,在江阴本土具有较大品牌影响度和广泛社会美誉度的综合性汽车交通服务企业集团。

       飞达集团下属十余家实体企业,连续多年获得省AAA级出租车企业、省AAA级质量信誉驾校、无锡市文明单位、无锡市五星级出租车企业、无锡市价格诚信单位、江阴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江阴市十佳诚信企业、江阴市价格诚信单位、江阴市十佳青年文明号、江阴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热心慈善先进单位等数十项荣誉称号。本人先后获得全国抗击非典先进个人、无锡市诚信单位先进个人、江阴市先进工作者,优秀厂长(经理)、优秀党支部书记等荣誉称号。

       叶寿泉同志大力支持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的工作,经常为协会的发展献策献力,多次组织行业内人员赴沪考察学习,每一次都有新的收获及思路注入企业。创建江阴市车联网服务中心(平台)是飞达集团新的发展机遇,他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协会工作,为我国汽车服务行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