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行业活动

中汽联整合资源,谋划打造阳谷车品小镇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06-28

 

由中共聊城市委、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于2019年6月26日盛大开幕,中共聊城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发表了“追梦新时代,聚力新动能,干出高质量,合作赢未来”的主题发言。中汽联执行会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用品分会执行会长乔永锋,中汽联地产委员会秘书长、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志平等380位嘉宾应邀出席本次大会。

 

 

在江北水城“双招双引”大会期间,中汽联执行会长乔永锋一行在阳谷县安乐镇党委书记周青、阳谷汽车用品行业协会会长张平的陪同下,深入阳谷汽车坐垫基地进行考察,并得到聊城市副市长阳谷县委书记田中俊同志、县长毕黎明同志、县纪委书记贾天强同志的热情接待,并针对培育多年的阳谷特色富民坐垫产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沟通,真正体现了阳谷的亲商、爱商、敬商、护商良好的营商发展环境,体现了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同志在“双招双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中汽联执行会长乔永锋表示,阳谷汽车坐垫产业有着二十多年的发展基础,已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条,全国闻名,天时地利人和,机遇难得,中汽联将携众多优质厂家资源,谋划打造阳谷为全球车品小镇,以加工制造为引领,促进阳谷汽车坐垫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集中、规范,规模、标准化经营,实现新旧动能转换,打造百亿产业集群,为带动更多人就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行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阳谷汽车用品行业协会张平会长认为,阳谷汽车坐垫已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阳谷已成为闻名全国最大的汽车坐垫生产基地和采购交易中心,有着“中国汽车坐垫第一城”的美誉。希望与中汽联紧密携手,共同引导广州、台州、京津冀等地区的汽车用品生产企业入住阳谷车品小镇,把“阳谷车品小镇”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汽车用品生产基地,树立名优车品阳谷造的良好口碑,打造阳谷的新名片!

 

 

正如聊城市委书记孙爱军所言:拥抱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今天,我们因为共同的愿景相聚在阳谷;未来,我们必将携手创造新的辉煌。

中汽联热切期望全国优质汽车用品企业参与阳谷车品小镇的开发建设,来到阳谷投资兴业、安居乐业、成就大业,相信大家一定会恋上这方土,喜欢这座城,成为武松打虎英雄的故乡——新的阳谷人。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