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行业活动

第38届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论坛举行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4-15


 

        2021年4月15日,第38届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论坛暨汽车后市场企业家思维创新研讨会在长沙西雅国际大酒店成功举行,会议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后市场研究院、国家机动车维修改装产品备案追溯中心、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浙江红箭橡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中国(阳谷)车品小镇、哈尔滨宏博达集团、江西省金岛实业有限公司、西安成长国际汽配欢乐港友情协办,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汽联商学院联合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企业家参加了创新发展论坛。论坛由中汽联执行会长、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院长乔永锋主持。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行业办主任刘俐为论坛致辞,刘主任认为“十四五”时期将是汽车产业实现飞跃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智能化技术会带来汽车全产业链甚至包括市场终端服务的变革,为中国汽车产业提供了重要的竞争平台。她对汽车后市场发展谈了四点趋势,认为中国汽车市场将是不同生态、不同行业在汽车领域消费模式的博弈;未来消费主力军是新时代的年轻人,他们对于共享化出行方式高度认可,出行领域企业以及房地产企业也将搅动造车板块以及汽车软件板块,汽车消费私人购买与租赁等形式短期内也会相互博弈,长期共存直到均衡。

 





 

       大家在欢快的气氛中都做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各自公司的具体情况,在交流中共享商机、共谋发展、共商大计!

 

       专业市场代表、山东科佳智能装备城董事长方子盛做主题发言。
 
   
       生产企业代表、浙江红箭橡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俊做主题发言。


 


      新模式代表、北京特森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瑞卿做主题发言
 
 

       木兰导师、北京明青女子学院院长聂红梅做了“汽车人的觉醒时代”的主题发言,她学习超过20位以上世界第一名大师的课程,拥有20年培训行业的丰富经验,曾在2005年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全国最大规模的万人培训活动轰动全国,她对汽车后市场企业家的思维创新发表了专业看法,受到欢迎。
 

       据悉,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论坛是中汽联与中汽协汽车技术研究院联合打造的品牌论坛活动,已成功举办38届,是汽车后市场共谋发展、共商大事的重要合作平台。第39届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发展论坛将于金秋十月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