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中汽活动

上海市委常委朱芝松调研中汽联临港项目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1-04-26
        4月15日,上海市委常委、临港新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芝松一行莅临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调研,深入了解园区发展,加快推动园区转型升级。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临港集团以及泥城镇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燎申集团董事长林先燎陪同调研。

 


      朱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园区的规划设计和发展远景。目前,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已完成了整体转型升级规划及细分产业定位,正同步推进设施改造升级与招商工作,园区汽车零部件主导产业已达到25%,逐步形成产业集聚。朱书记对于园区高效务实地推进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转型升级方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为园区未来调整方向点明了思路。


 
 

      朱书记一行还参观了园区企业长肯试验设备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检测技术、产品设备和经营情况。长肯试验设备是园区重点企业之一,主要研究各类自然环境及诱发环境的人工再现技术和在模拟环境下的试验技术。朱书记指出,园区应继续深化企业服务工作,根据企业需求做好相关对接,落实配套政策,使企业在临港新片区得到长足发展。


 
 

      座谈会上,朱书记深入了解园区在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难点和诉求。他表示,临港新片区已把产业园区转型升级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同时成立工作小组实时跟进,后续也将进一步细化转型升级配套政策。新片区汽车产业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园区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凭借燎申集团已有的产业园区转型升级经验,发挥中汽联资源优势,依托临港集团、泥城镇现有资源,加快做好转型升级工作,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共同推动区域产业发展。
       朱书记一行的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临港新片区各级领导对园区转型升级工作的重视,也进一步提振了燎申集团在临港新片区发展的信心。燎申集团将把握临港新片区建设新机遇,汲取原有转型升级经验,推动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完成高质量转型升级,努力建成集汽车研发设计、汽车制造检测、智能制造、创新孵化、新型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城市科创产业中心,助力临港建成智能汽车产业发展集群。


 
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



       燎申智城·中汽联(临港)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由燎申集团与中汽联联合打造,位于临港泥城产业区内,属现代化标准型厂房,距临港装备产业区3公里。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打造临港装备产业区配套性产业群的重要项目。
       项目位于临港泥城产业区内,是打造临港装备产业区配套性产业群的龙头项目,也是面向周边大型产业区的重要配套基地。项目以全球汽车零部件创新中心为主体定位,并配合以智能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链体系、高端智能装备、现代新型服务业3种业态为核心,建成集汽车研发设计、汽车制造检测、智能制造、创新孵化、新型服务为一体的集群化、智能化、生态化的现代城市科创产业中心。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