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中汽活动

悦信物流(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加入中汽联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3-08-22

       过去几年,中国汽车产业经历了快速的发展阶段,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其中,汽车产业链、供应链有序、畅通的运转对中国汽车行业保持健康平稳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支撑作用。随着新一轮技术革命到来,中国汽车行业正面临着无限的机遇和全新的挑战。

 

       2023年8月,悦信物流加入中汽联中汽联,成为汽车产业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组织中一员,与行业顶级资源,共谋转型升级新阶段下的创新生态,共创产业深度价值!
 

 

      中汽联SINOAUTO FEDERATION是由中汽协研究院和中汽联集团联合创新企业和幸福企业家共同发起的行业智库和创新共生平台,助力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旨在打造成为“行业平台+专家智库+产业资本+项目孵化+赋能加速”的创新型共生系统,构建新形势下中国汽车服务业创新型共生平台。

 

      中汽联定位为“中国汽车产业服务机构、中国汽车后市场创新平台、中国汽车服务行业智库”。自成立以来,在推进行业健康、创新、有序的高质量发展中起到积极作用,得到行业广泛关注和赞许认同,在业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中汽联现有基层会员30000余家,理事单位1260余家,包括280家地方商会协会,220余家行业媒体,580余家汽配用品专业市场,3000多家国内外汽配用品行业知名企业、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涵盖了31个省、直辖市,覆盖260个重要城市。


 

      悦信物流致力于深耕汽配供应链的精益化管理,深度了解客户的行业痛点、产销周期以及运营模式,为世界500强中的多家汽配领域企业提供全球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以智能系统赋能汽配行业的发展。二十年自身行业的沉淀以及服务汽配客户的经验积累,为客户提供符合行业的供应链管理建议,进一步改善和优化其综合供应链,降低物流成本,优化产销效能,在汽配供应链领域收获了良好的口碑。

 

       悦信物流正式加入中汽联,将依托自身核心技术和高质量服务优势,与中汽联和业界共同推动汽车行业创新、产业升级与中国智造的可持续发展。为汽车产业提供数据资源、产品工具、技术服务等全流程解决方案,努力打造面向政府、行业、社会的汽车产业全价值链服务体系,共谋行业深度发展!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