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中汽活动

行业精英齐聚上海 宝湾国际闪耀全国会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6-05-19

2016年5月13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79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在开幕式前夜,5月12日晚,由国机集团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和合肥宝湾国际共同主办的“第79届全国汽配会财富晚宴”在上海光大国际大酒店精彩上演,来自全国知名连锁企业、商会协会、专业市场及全国各地经销商代表近300位行业精英出席晚宴。财富晚宴由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处长刘亚静女士主持。

 

 30.jpg

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处长刘亚静女士主持财富晚宴

 

    合肥宝湾国际是全国极具影响力的专业市场,也是安徽省内具有标杆意义的市场,作为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不仅组织了安徽省内100多位商户参与本次全国会,并积极与主办方强强合作,全程支持参与本次行业盛会。宝湾国际希望借此机会更加及时的在行业内传递行业发展动态,也为以后更好的服务宝湾市场商户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加深安徽汽配行业与全国同行的融合与交流,促进安徽汽配行业的发展。

 

17.jpg

 

32.jpg

 

    财富晚宴上,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以铭代表主办单位致辞,王主席指出在汽车产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模式创新是未来十年渠道变革的核心内容,我们要高度重视有形汽车市场经营思路、经营方式的不断创新,勇于整合社会资源,积极实现跨界经营,以此来提升汽车主题城市综合体的综合竞争力。合肥宝湾国际项目由央企全资开发,以现代物流、商贸联动的先进模式,打造中国首个5A级商贸物流综合体,实现“产业+城市”发展的完美融合。王主席相信合肥宝湾国际将成为一个厂商联盟的品牌展示基地,必将成为新型汽车商业综合体的典范。

 

528520818674487595.jpg

十届全国人大常委、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名誉会长王以铭致辞

 

    合肥宝湾国际常务副总经理甄洪波先生在财富晚宴上致辞,他说近几年的全国汽配会规模越来越大,展商类型越来越丰富,现场涵盖了前沿技术和强势品牌,是安徽汽配从业者更是行业潮流的上佳平台,宝湾国际作为安徽的标志性专业市场,有义务也有责任来推动这样的交流。同时,合肥宝湾国际也希望依托中国南山集团的雄厚实力,与全国的行业精英携手共进,共同探讨和实践符合中国汽车后市场未来发展的道路,未来的宝湾国际,将致力于打造行业全业态融聚于一体,有超前规划,有现实保障,有消费服务,有文化体验,政府认可、商户认同、百姓喜爱的标杆市场。

 

31.jpg

合肥宝湾国际常务副总经理甄洪波先生致辞

 

    合肥宝湾国际招商总监赵博先生代表宝湾国际分别与全国知名企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英克尔传动轴有限公司、上海汇众内燃机配件有限公司、广州澳德帕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以及全国汽车后市场商协会贵阳汽配用品行业协会、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山西省汽贸联盟商会、上海汽车改装行业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宝湾国际将与以上合作企业、商协会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进汽车后市场的繁荣发展。

 

38.jpg

合肥宝湾国际招商总监赵博先生发言

 

37.jpg

签约仪式

 

    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委书记李洪权代表主办方在晚宴上致祝酒词。李书记向来自全国各地汽车后市场行业同仁对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及中汽联、市场协会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相信在合肥宝湾国际这样的优秀企业支持下,一定有决心把全国汽配会的规模和效果都推上新的高峰,为共同打造汽配行业盛会而共同努力!

 

36.jpg

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党委书记李洪权致辞

 

    财富晚宴上,由上海中天旭信控股集团和上海匡古艺术品投资有限公司赞助的抽奖环节,更是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在中汽联副秘书长、山西省汽贸联盟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焦麟翔的精彩主持下,汽车后市场各路精英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的同时,将大奖带回家,将热情留在上海滩。

 

33.jpg

 

34.jpg

 

35.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