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中汽活动

让爱心变为行动--中汽传媒公益帮扶计划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6-04

 

1.jpg

 

      新时代,我国的公益事业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而且力度还在不断加大,不仅参与的人越来越多,同时公益的模式也在不断创新,整个社会的财富也将面临一场重组!据媒体报道,2020年中国70%的中产阶级将形成,中国迎来真正的好时代。游戏规则发生改变时,那些因缺乏学习、创新、责任去改变自己的人,从而陷入被革命的危险绝境!所以,对于那些真正有理想、有抱负、有想法的企业家来说,参与公益活动的真正机会来了!因为中国的未来属于正知、正能量的人群、属于公益志愿者。现在,不要再为你之前的成就而骄傲,更不要为你当下的窘迫而失望。未来,你只要有理想、有学习力、理解变革,并携带正能量,就能在中国下一个时代彩虹里留下您的身影!


 

2.jpg

 

      中汽联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中汽联直属的全国性公司,面临变革,发扬公益帮扶大爱精神,投身公益事业。充分利用自身的全国性平台和资源、专业、人脉等优势,让爱心变为行动,扬帆起航“中汽传媒公益帮扶”系列项目航程,把公益与帮扶相结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思维,探索出了全民可参与的公益帮扶创新之路。

 

3.jpg

 

      爱心行动,重在实效。中汽传媒充分利用中央电视台《中汽档案》栏目、中国汽车文化节、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等多项品牌行业盛事的独家承办权的独有优势,专项开展“中汽路演、共嬴中国、公益帮扶”和“中汽地产公益帮扶服务体系”公益行动。将有效帮扶部分汽车地产项目招商、销售、运营难题;有效帮扶哪些准备或正在转型升级中的企业找对模式,快速实现华丽转身;有效帮扶哪些在产品招商、销售中有困难的企业,运用商业模式,实现渠道裂变;有效帮扶准备或正在“创新、创业”人士解决融资、融人难。希望通过“创新性的帮扶”,助力社会公益组织和企业自身能力建设,实现自我的可持续发展,带动中国企业界的力量推动公益产业的发展。

 

4.jpg

 

      公益产业不同于慈善事业的不求回报,作为一门产业,它是具有自我造血能力,有盈利需求并且能创造的就业岗,是具有商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产业集群。首先,公益产业具有完整的产业链,产业链的上游是资金持有方,他们包括政府、企业、个人,产业链的下游是受助方,即是需求对象,而产业链的中游就是各种从事公益领域的组织、机构等。从资金募集,资本增值运作到项目策划与实施,直至最后大众受益形成了完整覆盖、专业分工的产业链条。

      “中汽传媒公益帮扶项目”作为第三方公益帮扶机构,其模式是立足中国汽车后市场的企业项目和产品,以公益助力成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将政府机构、公益基金组织、汽车地产开发商和运营商、物业业主、厂家和商家、服务机构、互联网和金融机构八大社会组织细胞联动,帮扶解决其承担的社会化问题。其次,在八大结构循环内部,任何一个环节都必须以公益为魂才能真正循环起来。第三、我们的模式在经济杠杆相互作用机制上不降低项目和产品价值和价格及各方的基本利益,并体现和追求超值,从模式上形成天下为公的形态、使各参与方的利益建立起新的平衡,精准解决各方的真实需求和痛点,这就是我们模式以公益之魂的根本。如不坚持公益之魂,就会落入社会流行的各种旧商业模式中,失去了的魅力和成功,各大参与体也不会真正循环起来,形成多赢局面!

 

5.jpg

 

      人类最崇高的行为是“奉献”,人世间最温暖的力量叫“爱心”。大爱是公益的人格基础,帮扶是公益的内容之一。公益帮扶是传统美德,也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更是人生追求的至高境界。公益帮扶,传承的是民族美德,倡导的是友爱互助,展示的是人类爱心,凝聚的是人道关怀,是一种广泛的群众性道德实践活动,从古至今,中华民族都有“慈心为人,善举济世”的优良传统,让我们将爱传递,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中汽传媒公益互助平台的建设。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扶贫济困、共促发展、共同富裕、共享成果的要求,以实现共同富裕和构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广泛动员和有效吸引社会力量参与公益帮扶行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们,共同实现中国梦。

      目前,中汽传媒公益互助平台正在面向全国寻找优秀企业和个人参与公益行动,帮助优秀企业和个人将做公益的梦想落实在行动上。

 

咨询电话:010--56257776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