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中心 |中汽活动

中汽文化与西南国际汽车城在京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8-06-19

      微信图片_20180615090807.jpg

 

       6月12日,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秘书长吴志平与四川北新大弘集团执行总裁向永生在北京签订了《西南国际汽车城合作协议书》,双方一致同意将合力打造人、车、生活一站式服务的新时代汽车商业综合体。 

 

 

        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简称:中汽文化。是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指导下,在工信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国家质检总局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的支持下,在中汽联汽车服务业总会直接领导下,由我国从事汽车、零部件、汽车用品、汽车维修、汽保设备等生产与销售企业、车业服务单位。

       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定位为“政府的参谋部、行业的联络站、企业的服务员”,坚持以“服务企业、弘扬文化、发展产业、维护会员”为宗旨,以“服务、规范、共享、协调”为工作方针。主要职能:

1个系统——线上线下360°全方位专业营销服务体系;

2个助推——助推企业转型升级拉动销售,助推民族品牌;

3个魔方——广告融入营销、营销融入文化、三位融入一体;

4个模块——CCTV展播、中汽联平台、全国性赛事、营销全服务

         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己拥有的自主品牌和将陆续推出的“大平台和新模式”:

 

QQ图片20180615145837.jpg

 

        一、充分利用中央电视台《中汽档案》栏目、中国汽车文化节、中国汽车文化小姐大赛等多项品牌行业盛事的独家承办方的独有优势,专项开展“中汽路演、共赢中国、公益帮扶”和“中汽传媒汽车地产公益帮扶服务体系”公益行动。用行业高端智库和资源帮助需要帮助的企业和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615090828.jpg

 

        二、共享中汽联现有基层会员30000余家,理事单位1260余家,包括200家地方商会协会,180余家行业媒体,590余家汽配用品专业市场,1000多家国内外汽配用品行业知名企业、科研机构或高等院校,涵盖了31个省、直辖市,覆盖260个重要城市。官方刊物有《中国汽配市场》杂志、《中国汽配用品商报》,官方网站www.capia.org和www.中汽联.cn等资源。

        三、开展《中汽联汽车文化委员会》加盟行动:有序地在全国各地发展理事会组织和会员,使更多企业和个人借助中汽联的平台资源、智库资源、市场资源、客户资源实现发展、壮大自身事业。

 

微信图片_20180615090832.jpg

 

       西南国际汽车城位于四川省德阳市广汉市成绵高速广汉北出口北京大道北面,占地面积460亩,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已建成面积约18万平方米商铺和“德阳国际会展中心”。首期规划打造集新能源汽车展示、展销、仓储、配送等服务于一体的四川省新能源汽车商贸物流基地。

 

微信图片_20180615090836.jpg

 

        西南国际汽车城是国家产业发展基金支持项目;也是四川省重点项目和四川省服务业“三百工程”重大项目。将以汽车会展和主题创意文化为核心,突出汽车主题休闲和汽车体验,展现汽车品牌文化的生活品味,引领有型汽车市场嫁接无限的E元素,打造汽车文化主题的时尚文化环境,激发创意思维,助推汽车产业和文化的创业和创新,成为全国汽车流通业和文化产业典范项目。

 

微信图片_20180615090841.jpg

 

       强强联合,合作共赢。中汽文化与西南国际汽车城的成功合作,开启了行业商协会与汽车地产项目合作新模式。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和资源,通过打造西部国际汽车城的项目,在对整个汽车产业链的深入思考以及消费者行为研究的基础上,将汽车零售、汽车服务、汽车会展,汽车运动、文化娱乐等进行有机链接。为更多企业搭建事业发展平台,最终实现产业集聚、商业集聚、服务集聚的共赢市场。为中国汽车后时代的有形市场和汽车文化的有机融合、为切实解决汽车有形市场的招商难、销售难、运营难问题闯出一条新路。

 

微信图片_20180615090846.jpg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