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中汽联副秘书长唐云光:共谋合作一一促发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19-07-24



 
2019年7月17日,齐河,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汽联汽车后市场总会副秘书长、四川省汽车事业部部长、双流汽摩协会秘书长唐云光,中国工程机械名优产品产销联合会名誉会长、秘书长丁立雄一行,前往山东省齐河经济开发区、山东齐河汽车小镇参观考察。山东省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殿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开发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副局长于斌,山东齐河汽车小镇董事长刘宏民,副总经理刘小斌等陪同参观考察。
 
 
 
在座谈会上,山东省齐河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殿勇首先对唐云光、丁立雄一行到山东齐河汽车小镇参观考察表示欢迎,并向唐云光、丁立雄介绍了山东省齐河经济开发区和齐河汽车小镇的基本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当唐云光和丁立雄在听到王殿勇书记介绍到山东齐河经济开发区将立足打造以京津冀和长江三角产业转移承接首选基地,以做大做强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现代物流、食品等产业去承接新增的产业和人口,来实现齐鲁大地新的经济增长级后表示赞扬。

 
 
 
山东省齐河汽车小镇董事长刘宏民,还向唐云光、丁立雄一行介绍了山东齐河汽车小镇就目前整个招商和运行基本情况,并希望今后加强与两大商会的紧密全方位合作,来加快推进山东齐河汽车小镇的招商和运营工作。丁立雄会长当既表示愿将全国的工程机械的主机厂介绍到齐河小镇来设仓储服务站,唐云光也代表商会表示愿将集全联汽摩配用品商会的优势资源来帮助支持山东省齐河经济开发区的全面工作,下一步会將商会的名优品牌会员单位介绍到山东齐河汽车小镇设仓储营销中心,和推介有品牌实力的生产企业到山东省齐河经济开发区与当地的零配件生产企业展开深度合作,为今后以山东省齐河经济开发区为平台,率先在我国东部地区打造一个以产销结合的前店后厂的产融之城,以人.车文化、宜居、运动、康养、休闲的特色小镇,来加快推进山东省齐河的社会经济发展。

 

 
齐河经济开发区位于山东省齐河县北,东临省会济南,面积135.82平方公里,辖105村,人口11万人,园区过10亿元项目15个,过亿元项目63个,园区入驻企业254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O2家。
 

 
山东齐河汽车小镇地处齐河县经济开发区名嘉中路与308国道交汇处,现已建500亩,43万平方,总规划1000亩,建筑面积100万平方米。是大济南地区黄河北岸产业新高地,是济南市场外迁的承接地,是今后山东汽车后市场的一级总站,是大济南地区人.车文化生活体验一站式目的地。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