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阳谷车品小镇董事局主席叶永才致欢迎辞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06-05


阳谷车品小镇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叶永才致辞 
(以下为致辞稿原文)

 

尊敬的程主席、王会长、张主席;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大家上午好!    

       今天,阳谷车品小镇项目在这里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我谨代表阳谷车品小镇发展有限公司对支持和关心本项目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协作单位和各位嘉宾;对极力看好本项目的众多投资者,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衷心的感谢!
       阳谷车品小镇项目作为一个规模超大、规划超前、配套超全的产城融合项目,从项目立项开始即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阳谷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各级领导;国机集团和中汽联领导;全国行业商协会领导;国内知名行业专家及同仁、协作单位都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并使项目得以如期实施、如期开发。
       阳谷车品小镇项目是个功在当下,利在千秋的造福百姓的富民项目。项目核心区规划占地1000亩、投资30亿人民币。将科学规划生产、生活、生态空间,以实现 “生产美、生活美、生态美”为总目标,倾力打造以车品、健康医疗器材制造、展览、贸易为主,植入汽车特色文化、文旅等内容,延伸发展住宅、酒店、商业街、商务楼等配套服务业,形成一站式的“全产业链式”的生产、生活、生态共融的特色小镇。
阳谷车品小镇项目一次规划,分期实施,立足“一年打基础、两年见成效、三年成规模、五年超百亿”的开发思路,打造闻名全球的中国车品第一镇。今天奠基开工的是第一期21万平方米左右的现代厂房和商贸用房,将在今年陆续建设。待整个工程完工之后,一个美丽的、大型的智能化、现代化的产业、商贸和生活园区在人们的注目下在这里出现。各项优惠政策,县委、县政府将行文落实,欢迎国内外行业同仁和有志之士入园创业和发展事业。
       作为项目的直接开发者,我们既感到使命的伟大,责任的重大。从项目一开始我们就投入了相当大的人力、物力,并聘请国内知名专家全程参与,精心策划。在组织形式上我们既注重发挥自身的优势,又注重到了与全国性行业组织、央企、本地行业组织和实力大户等优秀机构和公司的强强合作,进行优势互补。在项目工程管理上,我们邀请了行业知名建筑企业合作,以确保工程质量、进度达到预定的目标。在现场管理上,我们做到自身监管与专业监理公司相结合,并建立了完善的进度和质量保证体系,保证项目如期交付使用。
       我们深知,阳谷车品小镇项目的建设,只要组织严密、方案合理、措施得力;只要有阳谷县委、县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协作单位的通力合作,我们就一定能开发建设好。在这里,我也代表万商控股、代表我们的协作伙伴郑重承诺:我们一定会向阳谷人民、向关心着项目进展的各位领导和众多的投资者,交出满意的答卷。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奠基仅仅是车品小镇迈出的第一步。我们将会牢记使命,积极进取,为推进全国车品产业和阳谷经济发展而不断努力。同时,我们也期待各级领导、各界人士一如既往对阳谷车品小镇的开发及建设予以最大的关心和支持。
       最后,再次谢谢各位!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