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叶永才:品牌助力企业快速发展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0-06-05

 

中国(阳谷)车品小镇董事局主席叶永才主席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网上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五月份是一个特殊的月份,春末夏初,一切都显得生气勃勃,喜事连连。昨天,我们齐聚一堂,参加以“守正创新,实业强国”为主题的“2020中国(阳谷)车品产业创新峰会&景阳冈论坛”和阳谷车品小镇奠基仪式,共同见证阳谷中国车品行业的盛事--中国(阳谷)车品小镇的胜利启航。今天,我们又相聚在中国(阳谷)车品小镇办公楼,线上线下举办以“同心战疫 共铸品牌”为主题的“中国汽配品牌建设峰会暨2020中国汽配品牌榜发布仪式”,在此,我谨代表中国(阳谷)车品小镇全体员工向参加会议的各位嘉宾、在直播间收看直播的上万名网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不断加强品牌建设已经成为我们企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武汉万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在武汉永和置业发展有限公司为基础逐步发展壮大而来,是一家以专业市场投资、建设、运营为主的综合性商业地产公司,实力雄厚、市场开发、建设、运营经验丰富。在近20年的发展历程中,品牌作用日益突显,不断实现对企业发展的关键推动。2004年在武汉开发建设的“湖北现代五金机电城”,被全国工商联五金机电商会授予“华中五金机电第一城”荣誉称号;目前在山东阳谷投资开发建设的“中国(阳谷)车品小镇”,于5月30日被中汽联授予“中国车品第一镇”的荣誉称号。从“华中五金机电第一城”到“中国车品第一镇”的演变,不仅是行业的转变,更是品牌和实力的提升。品牌有助于企业实现价值最大化,促进企业实现资源的有效整合。毋庸置疑,品牌已经成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品牌是一种无形资产,是全社会共同财富。房企的品牌价值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现在行业周期正在调整,决策未来发展思路,始终是摆在各个房企面前的重要课题。决定成败的关键并非土地、资金、设计、研发,而是品牌。
今天,“中国汽配品牌建设峰会暨2020中国汽配品牌榜发布仪式”在中国(阳谷)车品小镇办公楼,线上线下举办,对万商控股企业提升品牌形象、沉淀品牌资产、强化行业地位发挥了重要作用。作为常务副会长单位,我们会积极响应中汽联的号召,加强品牌建设,努力为中国汽配品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汽配行业品牌建设增添新的活力与动力。
       最后,预祝中国汽配品牌建设峰会暨2020中国汽配品牌榜发布仪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