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尹宏亮:北大纵横大交通研究院院长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4-27

 


 

中汽联智库资深管理专家:尹宏亮

       尹宏亮     男,1968年4月出生,汉族,籍贯北京,研究生学历,群众,1990年参加工作,现任北大纵横高级合伙人、北大纵横大交通研究院院长、中汽联高级顾问、中汽联智库资深产业专家。尹老师为中国TOP100名师,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研究员,资深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实操专家、中国国际经济科技法律人才学会常务理事、《赢在中国》 评委、中国电子协会汽车分会副会长、北京师范大学MBA论文外审专家、《新人力》特约撰稿人,目前同时任多家企业长期管理顾问。

       尹老师专注于企业文化建设及人力资源项目管理培训和咨询,对企业文化建设及人力资源实操过程中常见问题及难题有独到见解;近二十年的工作积累,十年的培训及管理咨询经验,尤其擅长在房地产、医药、互联网等行业从事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建设及落地、组织管控建设与优化、企业内部培训体系搭建与企业内部大学的组建与辅导的培训咨询等。

       尹老师从当下个人与企业普遍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出发,总结和提炼古圣先贤之智慧,并真心体悟宗教之真谛,将“因果”、“戒定慧”、“六度”等修炼方法,移植到企业文化及管理中,从明事与物与人之理,到悟天地人三才之道,进而运用于生活工作日用之际,真正解决个人发展和企业发展的困惑所在。

       先后为近百家以上的企业或品牌提供过专业的管理咨询,包括:企业文化建设及落地、组织设置及分权体系梳理、薪酬及绩效设计及实施、流程重组等服务,为近二百多家企业提供针对性培训需求,进行订制性服务及授课,受到企业与学员的高度认同,并为企业带来持续的效果 曾经服务过的项目有:滕州城建、望京综开、中南集团、海淀公共委、祥龙博瑞、正和恒基等企业。

       他是全国资深管理专家,深谙汽车行业组织的变化趋势,曾经为行业内多家企业提供咨询服务,内容涉及:战略、营销、组织、薪酬、考核、企业文化等多方面内容,是中国汽车行业“最佳智库”的代表人物。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