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中汽联智库

周珍芝:西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贵阳欢迎您

文章来源: 添加人: 更新时间:2022-08-26


 

西南地区重要中心城市贵阳欢迎您

——周珍芝在2022中国汽车后市场百人峰会上的致辞



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贵阳市机动车流通行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  周珍芝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全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同仁们,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八月的贵阳,秋高气爽,气候宜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2022中国汽车后市场百人峰会暨百年百人—中国汽车行业大国工匠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了,在此、请允许我代表主办单位—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贵阳市机动车流通行业商会向大会表示最衷心的祝贺!
       2022中国汽车后市场百人峰会暨百年百人—中国汽车行业大国工匠表彰大会在贵州贵阳举办,作为东道主城市,我们深感荣幸,这是一次向全国同行同仁学习交流的极好机会,同时,对您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值此机会,现将我会及我省汽车产业有关情况向各位领导和同仁们作一简要汇报:
       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成立于2004年,与贵阳市机动车流通行业商会合署办公,现有会员单位402家,涵盖省内乘用车4S店、商用车、二手车、汽车配件、蓄电池、汽车装饰等经销商以及汽车市场、二手车市场、配件市场等汽车产业链的大、中、小型非公经济企业。
       2008年协会成立党总支,党总支书记为专职。下设6个党支部,现有党员56人,入党积极分子70余人,党组织机构健全。
       协会被全国工商联认定为2017—2018年度、2019—2020年度全国“四好”商会。
       大家知道,贵州省历史上属于“老少边穷”省,全方位落后于全国。改革开放以来,尤其近十年来,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全国各兄弟省市大力支持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全省人民奋力拼搏不懈努力,使贵州省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高速公路建设尤为突出,由十年前全国最落后到建成高速公路8000公里,而今,县县通高速,村村通公路,一跃跻身全国前列,从根本上改变了全省各地的发展条件,成为全省老百姓获得感最多的行业之一,由此带动了汽车产业的高速发展。截止今年上半年,贵州省商用车销量2.98万辆,乘用车销量20.67万辆(其中,新能源车32768辆,市场销售全国相对较好),整体趋势向好。作为为汽车产业服务的后市场行业大有可为,商机无限。
       贵阳是贵州省的省会,是西南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同时是西南地区沟通珠三角、长三角的重要交通枢纽和区域商贸物流中心之一。全市已形成以贵安新区、经开区、观山湖区、高新区、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为中心带动周边辐射汽车产业链格局。
       贵州,是全国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城市,中国首个国家森林城市,被中国气象学会授予“中国避暑之都”称号。
381年前,明代著名地理学家徐霞客曾说过“江南千条水,云贵重山,五百年后看,云贵胜江南”。今天,开放的贵州在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全国汽车后市场同仁们来贵阳这片热土投资发展,传经送宝,避暑观光,共同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最后,向获得百年百人—中国汽车行业大国工匠表彰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
       祝2022中国汽车后市场百人峰会暨百年百人—中国汽车行业大国工匠表彰大会圆满成功!
       祝各位领导、嘉宾、朋友们事业发达,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
 

 

贵州省汽车流通协会

贵阳市机动车流通行业商会

2022年8月18日
 







协会公告
会员动态
金圣节能环保燃油
中国汽车消费网
中国汽车配件网
中国轮胎商务网
汽配汽修网
仙林汽配城
企汇网
中国卡车网
润滑油信息网
中国汽车用品网
中国润滑油经济网
中国汽配通
国车网
车商网
广西汽车配件协会
汽车英才网
汽车用品报
汽车市场网
酷配网
汽车测试网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世通国际大厦C座10层 客服邮箱:org@capia.org 客服电话:400 6363 789
北京中汽联科技集团版权所有 京ICP备17008960号